群星 v1.8全物种mod可使用兼容补丁

群星 v1.8全物种mod可使用兼容补丁

所属游戏: 群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rincess Stabbity,Th
标签:冒险游戏,恐怖惊悚
最后更新:2021-05-21

资源说明:

群星 v1.8物种mod可使用兼容补丁,由“Princess Stabbity,TheGrandN”制作,这个mod能够使得1.8版本无法使用的各种物种mod能够正常的被使用,本站提供群星1.8物种mod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1. 修正进入游戏时弹出的问题

2. 添加机械帝国萌化

---------------------------

关于机械帝国萌化:

我手头也没太多素材,就随便找了几张图做了一个。

1.8的设定是8大类生物每种都对应一组机器人头像,这个对应关系在本补丁中并没有改变。上图界面中从左到右分别对应类人、哺乳、爬行、鸟、节肢、软体、真菌、植物。每组有3-4张头像,虽然不多但原版里每组也就是4张头像而且只有颜色不一样。大家自建机械帝国的时候如果觉得全屏都是一张脸精污的话可以选最右边的一个(便服nep),里面包含本补丁新增的所有头像。

另外补丁内的部分头像在mod本体中也有使用,所以有可能和有机种族撞脸,这个我也没办法,反正大家看不顺眼的话自己把图换掉就是。

     

使用说明:

安装方法:解压后扔到mod文件夹里,切记要将原来的00_species_classes.txt覆盖掉,这是弹出的原因

  

截图:

群星 v1.8物种mod可使用兼容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0-24群星 v1.8全物种mod可使用兼容补丁    【5.28MB】 v1.8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