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AST VIVE》软件补丁

《TPCAST VIVE》软件补丁

所属游戏: TPCAST VIV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8-04

这是一个《TPCAST VIVE》软件补丁,这是一个软件补丁,用于支持Vive的TPCAST无线适配器上的麦克风功能。《TPCAST VIVE》软件补丁可以用于【TPCAST VIVE】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TPCAST VIVE》软件补丁哦!

相关说明

这是一个软件补丁,用于支持Vive的TPCAST无线适配器上的麦克风功能。
此修补程序适用于需要麦克风功能的高级用户,开发人员和极客用户。这不是适用于所有普通用户的通用版本.
该补丁需要与软件包内的特定连接助手软件一起使用。
此连接助手是专为麦克风支持而设计的特殊版本。 这种特殊的连接助理不能升级到未来的新版本。该补丁不是强制性的,需要具有硬件和软件安装经验的用户。
用户需要承担自己的风险,以避免由于错误操作而导致硬件和软件故障。
1、准备工具:
PC电脑
螺丝刀(自行备至,型号PH1)
读卡器(自行备至,可读取Micro SD Card)
备份/烧录工具:Win32DiskImager-0.9.5-install.exe 
Mic支持固件文件压缩包:tpcast_mic.zip
Mic支持连接助手:TPCAST VIVESetup_mic.exe
SD格式化软件工具:SD_CardFormatter0500SetupEN.exe


截图

20180417113617_C292542EDE8444f59F2386329A9F0BD3.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21 《TPCAST VIVE》软件补丁.zip-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