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外传:寰神结》无敌修改补丁

《天地劫外传:寰神结》无敌修改补丁

所属游戏: 天地劫外传:寰神结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云中飞燕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天地劫外章-寰神结》

对应版本:寰神结繁体中文1.06e(包含免CD,随时存档,最大成长三项功能。)

补丁修改的宗旨:纯粹只为游戏剧情而进行游戏!

本补丁实现如下功能:

1.生命不减

玩家控制的角色在战场中再也不必担心受到任何减少生命的行为,各主角只须慢慢思考该怎样孽待对手了。

非战斗状态,如触摸机关错误是会减少命的,使用补命法术也将减少气的! 由于这些都不会对主角造成灭亡的危险,更完美的补丁就不打算发布了,确实需要的可发邮件到本人邮箱后再单独提供  

2.气力不减

把学到的法术、绝技毫不保留的对敌人进行灭绝的打击而不必嗑药物来补充了。

3.五内点数使用不减

角色只须提升一个等级就可以把五内各属性调整到玩家满意为止。

4.游戏与金钱有关的最终结果都是只加不减

哈哈,不论现实还是游戏,没有钱是很痛苦的……游戏设定太变态了,同种物品,买卖竟然相差四倍,对于这种奸商,我们忍无可忍……

5.呵呵……再修改其他功能游戏就不叫游戏了,就上面四点足够玩家们一鼠任我逍遥【天地劫外章-寰神结】的游戏世界了!

本补丁修改原始文件RPG.exe变为RPG.exe.bak,自己可以把备份重命名为NewRPG.exe等其他名称保留下来!碰到有些战斗主角

必需失败(即所谓的死亡),游戏存盘退出后使用NewRPG.exe继续死亡的剧情后存盘使用RPG.exe继续为游戏剧情而进行游戏!

注意:在游戏第一次和高戚对战是必败的战斗哟!可以试试下能否把他打败……如能够打败,游戏又会怎样……  (游戏为了防范变态修改都来这一招!)

补丁只须修改一次将永久有效  对已经成功修改过的文件想改都不可以的  

针对以下文件的校验信息保证100%成功:

文件名称: RPG.exe

字节: 692224 字节

MD5: C20D3069717D548C1A000CDB4BAB4028

SHA1: C7FAF66DDBDF48AC9C538F360FC29251598EB937

CRC32: B679DF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