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物语》职业选择到位分析 推荐元素

《星之物语》职业选择到位分析 推荐元素

所属游戏: 星之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黑岩舒ゝ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玩了十来天了,没玩了,最后写一篇稍长关于职业的心得。有不对请指出。相信很多玩家也发现了,游戏里最受欢迎的职业就是元素,我个人建议也是元素。

首先说说机械和咒术,这两个职业很少很少人玩,具体不太清楚。

反正我一些玩这2个职业的朋友,都放弃了。官方对这2个职业没有一个明确的职业定位,也就是说在组队中可有可无。

说是各方面很平均,很多玩家都反映是平庸。听说PK还不错?但也不是一把手。

再来是剑士和传道,这两职业前期没多大用,主要是从32叹息副本开始,剑士和传道的重要性就显示出来了。

但我也不建议这两职业,特别是传道,因为实在是吃力不讨好。

下32副本,玩传道不能发一下呆,你的职责就是眼睛盯着队友的血条,谁血少了,赶快帮他加,从头到尾都这样,很无聊,而且特别累。

即使你很认真的在加血,队友死了,他们也会说:奶加好一点。那时你就郁闷了。

总之一句话,队友死了就是奶妈的错。 传道5个技能的可玩性也很低。

并且传道同等级装备的基础属性比其他职业都要低。

其次是剑士,玩剑士必须有点技术和意识,不能只知道抗着BOSS打,32副本很多剑士开盾了有奶妈加血都抗不住,所以必须跑下位,绕下火把。

队友受攻击及时拉怪。和传道一样,也是不能打酱油的职业。

剑士和传道,我很矛盾。虽然我不建议玩这两个职业,但这两职业后期又很重要。

现在游戏里这两职业也很少了,特别是奶妈,后期一奶难求。

 

所以有兴趣的不妨一试,不过装备方面这两职业需要注意下。

很多剑士一心走攻击路线,这样32副本你都会很吃力,毕竟剑士是肉,剑士还是要以防御为主,装备尽量多加防御闪避什么的,能抗怪的剑才是个好剑。

传道加攻击没错,但命中和穿透基本上没用,这2点都是针对怪物,后期传道主要就是加血,所以传道装备要以攻击和暴击为主。暴击对加血有效。

最后说说两大输出,一个是狂战士,拥有最高的单体输出,打BOSS就看他了。

一个是元素,拥有最高的群体输出,并单体输出只亚于狂战,单体群体全方位。

狂战士的同等级装备基础攻击属性最高,输出很恐怖,唯一缺点就是没群攻。

但狂战和剑士打PVPBOSS基本没戏,因为是近身攻击,一过去你就后悔吧。

 

元素,这职业人气摆在那,看看排行榜吧。

总之,你想另类一点,就玩机械和咒术。

你追求高输出就元素和狂战,

你想做一个无私的奉献者就剑士和传道(这两职业不能打酱油)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