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大反攻》详细攻略

《丛林大反攻》详细攻略2、场景

所属游戏: 丛林大反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场景

+

场景1:丁克曼的梦想

操控角色: 布格

任务:

• 跟着丁克曼跑:本关是教学关,你将通过追捕丁克曼学习怎样控制布格,一直跟着丁克曼就可以过关。

场景2:森林小镇

操控角色: 布格

任务:

• 找到丁克曼:布格醒来后发现贝丝站在车库的门边。她让布格起床和她一起出去。布格走近贝丝后,她会让他去找丁克曼并把它带回来,他们要一起去镇上的工具商店。布格在车库(角落里)里找到了丁克曼并回去找贝丝。贝丝问他是否找到了丁克曼,布格点了点头,然后贝丝和布格坐上了吉普车去镇上了。

• 驾驶吉普,解救爱立尔特:与贝丝驾车穿越小镇时,布格可以学会怎样抓取路旁的物品。两人到达工具商店后,贝丝关掉了发动机引擎并要求布格呆在车里。在听到贝丝和肖在工具店中大吵起来后,布格遇到了一只名叫爱立尔特的长耳鹿,它被肖绑在了卡车的发动机盖上。爱立尔特请求布格帮他把绳索解开。就在爱立尔特准备逃走时,肖从工具店里走了出来并立即用猎枪瞄准了被吓坏了的爱立尔特。此时高迪制止了肖,并说道:“小镇禁止猎杀”。爱立尔特乘机逃走了,肖非常生气却又无可奈何。

场景3 :普尼市场的大餐

操控角色: 布格

任务:

• 在车库中醒来:夜晚,车库中入睡的布格被窗外的一个声音吵醒了。布格往窗户望去,原来是爱立尔特在作怪,他正朝窗户上扔兔子。爱立尔特请求布格把门打开让他进来。在对布格的生活方式进行了一番冷嘲热讽后,爱立尔特用一块快乐糖将布格骗出了车库。他说服布格抄近路来到镇子上,最后两人进入了普尼超市寻找更多的快乐糖。

• 普尼超市的疯狂:布格和爱利尔特来到普尼超市前。爱立尔特让布格去探路。就在布格寻找商场入口的时候,爱立尔特爬进了一个垃圾箱旁的手推车。布格终于找到了商场的后门,可是旁边睡着一个保安,就在他靠近大门的时候,保安醒来并发现了布格,随后立刻被吓跑了。布格从后门进入商店后,爱立尔特坐在手推车上冲破窗户也闯了进来。爱立尔特不断刺激布格拿取和品尝眼前那眼花缭乱的糖果,在他俩完成了糖果抢夺比赛后,警察也来到了现场。布格走出来的时候,贝丝拿麻醉强把他射倒。跌跌撞撞几步后,他便倒下不省人事了。虽然贝丝不太情愿,但她和高迪还是决定把布格送回大自然。

场景4:在野外醒来

操控角色: 布格

任务:

• 布格与爱立尔特达成协议:布格在森林中醒来后看见爱利尔特倒栽在泥地里。爱利尔特向布格提出一项协议:布格把它从泥地中拖出来,之后爱利尔特就把布格带回小镇。布格对爱利尔特很生气,决定自己走出森林,但却发现自己迷路了。接着,布格学会了怎样抓取和投掷动物,最后把爱利尔特从地里拔了出来。这样一来,爱利尔特原来提出的协议便达成了。虽然布格十分沮丧,但他们俩现在成为了事实上的搭档。爱利尔特被解救后,他要求布格把他扔到一块高耸的岩石上以便察看地形找到返回小镇的路。布格把他扔了出去,但爱利尔特还没看到什么就跌落到了一片树丛中。迷路的爱利尔特大呼救命。布格呼唤爱利尔特回到他身旁。在回来的路上,爱利尔特撞到了一颗枯朽的树,结果布格得以离开了这片地区向悬崖前进。

• 抵达悬崖:布格进入了一片新的地区,他发现脚下唯一的道路通往悬崖。不幸的是,一群不怀好意的松鼠挡住了去路。这是布格与麦斯哥其第一次相遇。麦斯哥其给布格狠狠的上了一课:要想被森林接受,就必须转变温和的性格而适应狂野的大自然。现在唯一可以通过松树林的方法就是悄悄的从这些松鼠身旁走过,不让它们发现。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布格需要学会潜行。把野兔扔回地洞将使布格获得足够的野外点数用于学习潜行技能。接着布格和爱利尔特成功的绕过了松鼠抵达悬崖,在那里可以俯瞰到整片茫茫的荒野,但这时麦斯哥其又发现了他们。由于布格绕过了松鼠,麦斯哥其感到十分恼怒,他纠集其他松鼠向布格两人再次发起了松果大战。

场景 5:遇到臭鼬

操控角色: 布格和爱利尔特

任务:

• 找到臭鼬宝宝和食物:从崖边掉下来后,布格落在了豪猪巴迪的身上。爱利尔特将教会布格怎样甩掉豪猪。在回家的路上,布格遇到了两只臭鼬挡住了去路。他们正在为孩子和食物的事争吵。他们需要在狩猎季节开始前找到孩子和收集到足够的食物。爱利尔特说如果布格帮助他们,他们也许就会让路。布格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被臭鼬宝宝带回它们的爸爸妈妈身边(布格学会了嗅探技能)。之后布格必须用嗅探能力发现食物的位置——其上方会有一个彩色的烟雾。完成任务后,臭鼬对布格表示感谢并离开了。布格现在已经和臭鼬交上了朋友。

• 为吉塞尔采花:臭鼬罗丝被关在了一个悬挂在悬崖下方的笼子里。当布格从笼子下方走过时,爱利尔特对布格说应该去营救那只可怜的臭鼬,但同时对布格一个人的能力表示怀疑。笼子看起来离他们太远了,布格无法把爱利尔特扔上去。爱利尔特知道一个上到悬崖的方法,从上面应该可以把笼子放下来。这条道路需要穿越离他们不远的鹿群领地。当两人到那儿时,他们遇到了吉塞尔。爱利尔特有些害羞,布格建议一起去采些花送给她。布格必须为吉塞尔采集到一朵红色和一朵蓝色的花。

 

 

场景 6:步行

操控角色: 爱利尔特

任务:

• 与伊恩赛跑:就在爱利尔特向吉塞尔献花时,伊恩赶来了,他打断了爱利尔特的表白并像他发起了赛跑挑战。为了通过悬崖,爱利尔特必须与伊恩赛跑。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伊恩的鹿角掉了下来,怒不可遏的他一脚把爱利尔特踢到了对面的悬崖!爱利尔特走过崖边掉到了笼子上并解救了罗丝。

场景 7:可怕的狗熊

操控任务: 布格

任务:

• 拯救玛丽亚:罗丝获救后,她告诉布格她的姐姐玛丽亚被关在附近一个猎人的营地里。她请求布格救出玛丽亚。她告诉布格行动的第一步是进入有猎人把守的营地。她已经想好了一个计划并要求布格跟着他来到营地的后面,然后她让布格将她扔到猎人小屋的屋顶。接着她从烟囱进入了房间并向里面喷洒气雾。猎人们被吓得夺路而逃,之后玛丽亚和罗丝走出小屋向布格表示赞扬和感谢。

• 吓跑伐木工:布格必须吓跑森林地区的伐木工人。他们一看到布格就会跑开。

场景 8:矿井

操控角色: 布格和爱利尔特搭乘矿车

任务:

• 搭乘矿车:搭乘矿车的目标很简单,抵达轨道的尽头,离开矿区。布格必须左右倾斜才能避免散落在轨道上的障碍物。如果向前或向后倾斜则可以控制矿车的速度。另外,布格还必须跳过一些障碍物。到达出口后矿井崩塌了,但布格和爱利尔特逃了出来。

 

场景 9:受到追捕

操控角色: 布格

任务:

• 抵达水坝:搭乘玩矿车后,布格和爱利尔特进入了森林。布格运气不太好,掉在一只豪猪身上。他需要通过摇屁股的技能解救自己。为了能够到达水坝的顶部,布格和爱利尔特上了山。在山上时,布格和爱利尔特遇到了一些猎人。

• 攀爬:到达山顶后,布格和爱利尔特沿着一条小路继续前进,之后遇到了许多猎人。你必须使用布格的野外技能才能过关。

场景 10:大雪球

操控角色: 布格和爱利尔特组成的雪球

任务:

• 滚雪球下山:就在布格和爱利尔特爬山的时候,他们遇到了肖并被逼到了绝路。之后他们从一个大雪覆盖的悬崖跌落并不断翻滚形成了一个雪球,雪球越来越大,布格操控雪球来避开障碍物或进行跳跃。

场景 11:疯狂鸭子

控制角色: 布格

任务:

• 布格和爱利尔特变成大雪球滚下山最后滚到了沼泽地上。他们遇到了色吉(鸭子),色吉要他们去寻找鸭叫模拟器,用于与其他鸭子交流。

• 你必须完成场景12 —— 鸭子的职责才能进入第二个任务。

• 当布格和爱利尔特带着鸭叫模拟器回到色吉那里时,色吉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告诉布格:如果想要得到鸭子的帮助,他必须学会鸭子的语言,这就是布格带回来的鸭叫模拟器的作用。色吉询问让布格做好准备并开始上课,他响亮的连叫了4声并要求布格跟着他做。如果布格没有跟学,色吉会重复鸭叫和解释。如果布格跟着叫了,但是方法不正确,色吉会重复叫声并要求布格再做一遍。一旦布格发出了正确的鸭叫声,色吉会对他表示祝贺。

• 奖励:布格获得游泳技能奖励

场景 12:鸭子的职责

操控角色: 爱利尔特

任务:

• 得到鸭叫模拟器并作弄猎人:爱利尔特必须吓跑地区内的3个猎人以取得鸭叫模拟器。他必须作弄他们并把他们引到一些陷阱里,比如熊陷阱和营火。一旦他们踩上陷阱就会马上逃散。找到鸭叫模拟器后,爱利尔特必须返回地图的开始地点将模拟器交给色吉。

场景 13:蹲下和掩护

操控角色: 爱利尔特把伊恩作为炮塔使用

任务:

• 保护鸭子,干掉猎人:玩家需要保护5只鸭子免遭猎人伤害。你需要用豪族的箭射到所有猎人才能过关。

场景 14:海狸事件

操控角色: 布格

任务:

• 丢失的午餐和汤米的牙齿:到达水坝后,布格遇到一些海狸;他们正在谈论一个前往垂钓小屋的海狸——博斯韦尔,并且还提到水坝还需要最后一块材料才能完工。为了前进到下一个区域,布格必须对付那些海狸和一些猎人。有一些海狸挡住了去路,必须让怀有敌意的海狸回去工作。除非能够重新找回午餐,否则这些海狸不会回去工作。在看过布格对付猎人的方法后,海狸们感到很佩服,他们要求布格到猎人的附近的营地帮助他们找回午餐。布格来到猎人的营地并发现失窃的午餐,他把午餐还给了海狸们。于是海狸们纷纷回去工作,布格和爱利尔特前方的道路畅通了。布格和爱利尔特遇到一只名叫汤米的海狸。汤米知道垂钓小屋的位置并愿意指引布格前去该地,但由于它的牙齿坏了,因此无法完成这个任务。爱利尔特想出了一个解决办法,他和布格将为这个可怜的海狸找回一些牙齿替代品。在猎人营地中央附近的某个野餐桌上有一个机械牙齿玩具。拿到它后,爱利尔特不小心把弄掉了,牙齿开始逃跑,此时所有猎人被惊动了。布格必须四脚疾奔才能追到牙齿。在这个过程中,布格必须格外小心,不能碰到任何一顶猎人的帐篷。如果碰到了,猎人会出来干扰。布格最终找到了机械牙齿玩具并把它带给了汤米。随后汤米便准备将布格带到垂钓小屋。此时布格已经和海狸们成为朋友了。

• 移动户外小屋:汤米咬断一个障碍物后开辟了一条道路,并要求布格跟着他。布格就这样在森林中一直跟着汤米,当他咬断障碍物时,布格需要堤防前来干扰的猎人。之后,布格、汤米和爱利尔特来到了垂钓小屋。当布格第一次看见博斯韦尔的时候,发现他站在一个户外小屋上不断的上下跳跃。他解释说这个小屋刚好可以用来作为完成水坝的最后一块材料。

• 他告诉布格需要在小屋上施加更大的重量才能使它掉到河里。接着他要求布格朝木屋上投掷3个臭鼬,估计加起来的重量应该可以移动小屋了。但是布格扔了3只臭鼬后,小屋仍然没有移动。于是博斯韦尔要求布格爬到最近的一个平台上并跳上小屋。毫无疑问,一头灰熊的重量足够翘起任何小屋,布格找到了通往平台的路并跳上了小屋。

场景 15:湍急的小河

操控角色: 布格

任务:

• 搭乘户外小屋漂流至水坝处并对其进行修理:布格现在的任务是控制河上小屋漂流到海狸的水坝。当布格到达水坝时,小屋会撞成碎片,从而完成了水坝的建造。布格和爱利尔特将上到水坝顶部。

场景 16:肖的小屋

操控角色: 布格

任务:

• 离开肖的小屋:在处理完海狸水坝的任务后,布格在一片黑暗而风雨交加的环境中醒了过来。这个区域非常狭小,可探索的空间很有限。肖的小屋坐落于一座小山顶上。一扇门挡住了从小屋进入另一片森林的去路。小屋的前门被风吹得哗哗响,偶尔可以看到房屋里面射出的光。当布格接近前门时,门突然倒了。布格进去后(一段过场动画),身后的门猛然被关上,灯光也全都熄灭了他点亮了一盏灯,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那盏灯是由填充的兔子做的。环顾四周,布格发现其他物体也都是由被填充的动物制作的,最恐怖的是,他最后在一面镜子里看到了自己。布格意识到他马上会落得与其他动物一样的下场。这时,他听到肖的卡车开过来了,车的前灯探过了小屋。此时镜头马上转到了前门,肖跑了进来并用来复枪托把布格击倒。布格在地下室中醒来并打开了一部老式电视吸引肖的注意。一旦布格打开电视,肖就会跑到地下室检查布格的情况。此时布格必须躲起来不让肖发现,然后在肖走向电视时马上跑到楼上去。布格成功跑上去后,地窖的门会关闭,肖被关在了里面,他会不断重重的敲门。出到屋外后,肖卡车的车灯会照亮前进的轨迹。此刻门已经打开,往前走就可以离开地图。

• 注意:在此过程中,如果布格被肖捉住,肖会把他击倒。这样一来布格又得从地下室重新开始他的逃亡计划。

 

场景 17:开始战斗

操控任务: 布格

任务:

• 把所有猎人吓跑:麦斯哥其把布格派往悬崖吓走所有在那里的猎人。使用10次荒野吼叫技能后,布格需要返回麦斯哥其处结束任务。

场景 18:保护部族的大树

可操控角色: 爱利尔特炮塔

任务:

• 攻击伐木工人:爱利尔特必须向20个伐木工人扔掷罐头把他们吓跑,保护麦斯哥其的树不被锯倒。

场景 19:气罐大战

操控任务: 爱利尔特

任务:

• 为色吉找来燃气罐:色吉正在准备一次炸弹攻击,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需要合适的弹药:燃气罐。爱利尔特跑到鹿群领地偷了3个燃气罐并把它们带给了色吉的鸭子们。对于这些燃气罐要格外小心,如果燃气罐被留在地上太久,气罐将会爆炸。爱利尔特需要使用木柱上的燃气罐才能继续他的任务。地区内有许多猎人,他必须利用他的作弄技能把猎人们引到陷阱或火焰中。

场景 20:清理鸭子

操控角色: 布格

任务:

• 吓跑猎人,炸翻卡车:一旦色吉得到燃气罐后,他会要求布格跟他到沼泽地辨认目标。布格必须吓跑所有猎人与色吉交谈,色吉会让其他鸭子炸掉皮卡清理通道。你需要重复按下鸭子们给予的组合键才能召唤鸭子。

 

 

场景 21:与兽夹猎人的麻烦

操控任务: 布格

任务:

• 把猎人引出小屋:玛丽亚和罗丝对兽夹猎人怀有深仇大恨。布格同意他们的计划后,他就被派往伐木工的营地了,此刻那些猎人也刚刚到达营地。布格需要把猎人引出小屋并把它们吓到开启的笼子里,那里已经有一个臭鼬设好了的陷阱。当所有猎人被关进笼子后,罗丝和玛丽亚会对布格表示祝贺,随后他们全部回到了空地上。你需要朝小屋的烟囱里扔臭鼬才能把猎人们吓出来。

场景 22:尖牙鱼雷

操控角色: 布格炮塔

任务:

• 摧毁桥梁:猎人们正在追杀海狸!布格必须将海狸像鱼雷一样扔出去,炸沉猎人的小船,然后在布格耗尽他的生命值前摧毁桥梁。

 

场景 23:电锯恰恰舞

操控角色: 爱利尔特

任务:

• 清理营地,为瑞里找到电锯:海狸瑞里需要一种可以快速砍倒树木的工具。布格和爱利尔特决定去一个猎人的营地偷取他们原先看到的一把电锯。爱利尔特需要用电锯吓跑他看到的12个猎人,然后把电锯交给瑞里。

场景24:瑞里的愤怒

操控角色: 布格和瑞里

任务:

• 摧毁桥梁:取得电锯后,布格答应和瑞里前往垂钓度假村。两人必须摧毁场景末尾的一座桥。要吓跑站在树上平台上的猎人,布格必须把瑞里扔到树根位置让他把树弄断。接着,布格必须把瑞里扔到两个桥柱旁让他砍断柱子摧毁桥梁。

场景 25:肖摊牌

操控角色: 布格

任务:

正当动物们为吓走了所有猎人而感到欢欣雀跃时,肖却在暗中接近!他避开了动物们的注意,正引诱布格决一死战!与肖的最终决战开始了!首先,你需要朝肖的脸上扔一只兔子。然后再朝他扔一只臭鼬。接着把肖引到松鼠附近,这样布格才能使用吼叫技能把肖吓得魂飞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