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进制领域》图文视频攻略

《二进制领域》图文视频攻略5、Chapter 5 Intelligent Artifice

所属游戏: 二进制领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Chapter 5 Intelligent Artifice

+

第五章

开始出来清理敌人然后往上方前进,遭遇本关第一个boss,此boss,攻击他的触须发光处,

触须打到一顶程度后,队友提示你爬上落地的那根触须,爬触须过程躲避光圈,到中段的时候等待队友攻击障碍,方可继续前进,完后会有QTE提示,跳到通道去。

上去和破坏boss中间的盔甲,打破后会看到光圈,先不急,过去找电梯开关,让队友上来支援,然后破甲攻击光圈击杀boss即可。

搞定boss后,队友提示前方大门打开,出来几个盾牌小兵,清理掉

进入大门,进藤2b突然想洗澡,这段时间会有机器人不段围攻,守住即可。

进藤洗澡完毕后,望前方的会议大厅进攻,到达会议大厅一段废话过后,跟队友走,杀到楼梯处。

楼梯间一路往上杀,途中小心狙击兵,到上方看见四个盾牌兵后,这时离实验室也不远了,通过前方大门。

过去后,卡恩开锁打开旁边的门,进入动画,选择队友跟随,留下的那名队友

负责接下来的行动指挥,动画完后旁边被锁的门也被打开,接下来就按,队友的指挥前进,杀到电梯处。

上去后往前走,于另一名队友会合,去前面操作台,输入口令,错误2次后,boss出现,

打此boss方法是,先攻击头部,boss头部会发射激光,重伤害小心,然后就是背上的盔甲打掉,攻击2个发光的部位。

完后一路进入动画,醒来的时候只剩下那名警察和进藤了。

清理周围的杂兵,废话完后从旁边的门出去,

过去后路线基本是直线,途中2次要等待队友打开大门,守住后路的杂兵即可,杀到前方电梯处,进入动画,

动画完后,于开始的队友会合,这时候赶时间,速度在商店买好弹药,一路杀向前乘电梯上天台,上去后遇见本关第三个boss,

攻击此boss的方法先把它身上的盔甲打掉,脊椎中段会看到有发光的东西,先攻击掉,使boss,下身破坏掉,然后攻击头部即可。

干掉boss后,去打开前方大门,进入动画拿上队友的火箭炮,往前走,此时刚才的boss复活,大波被它控制住,这时后别管了,往前走杀掉前方小兵,从前方楼梯上去,

上去后换去火箭炮,望向右边,看见一颗大雷达,攻击和进入动画,大楼开始倒塌,完后跟着大波走,途中坍塌的废墟要用例子炮轰掉,

打掉后上前方楼梯,按住控制往前冲,跳下废墟,队友在旁边的通道,这途中会有QTE,不要掉下去了。

完后进入动画,结束第5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