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进制领域》图文视频攻略

《二进制领域》图文视频攻略4、Chapter 4 Refuse And Resist

所属游戏: 二进制领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Chapter 4 Refuse And Resist

+

第四章

开始处直杀火车过道,直到两边飞行敌人出现,速度清理完,然后进入动画,火车损坏,跟着卡恩从旁边的窗户跳上去。

火车上往火车头方向前进,后面会有QTE,完后进入动画卡恩打开天窗,跳下去往前清理,于非尔会合进入动画,

动画完后会提示你破坏门,,瞄准的红色锁心地方射击,然后是QTE,撞开后跳下火车,敌人围攻,清理完后跟着队友下地铁里面,

一路跟队友下去后清理完第一波敌人,旁边火车到站,速度穿过,到对面,不然敌人会无限刷,直到清理到此处,

从这上去后,进入大厅准备迎接本关第一个BOSS,此boss攻击他的头部,不要贪枪,躲着找机会射击。

干掉boss后进入动画,会友军会合,然后一路跟友军清理敌人,到下电梯后看见公路了,出去,左拐,和队友乘电梯向下。

下去后小心前方会有狙击手,第一时间打掉,直杀到看到有GS字样的大门处,动画完后刚才的boss又杀回来了,这次不是打他头,此次分为3个阶段,第1阶段是打油桶击晕boss,然后打头。

第二阶段是友军提示叫你拿上遥控器,然后和卡恩,一起把炸药推过去(按住F)

等boss过来后炸晕它继续攻击头部,

第三阶段处,中间有炮台,但是子弹有限,用完要自己搬弹药上弹,打掉boss到蓝色处的门,进入动画。

看完动画后,出去找士兵找到进藤,然后打boss,此boss方法是攻击上方的几个角,打破装甲后会看到红色处,攻击。

杀掉boss后,一路跟队友后退,上车,进入追逐战,此处省略1万字...。

追逐战到boss的时候,先打boss两边的手,装甲破后攻击手,然后打头破坏掉。

杀掉boss后,到天田的总部大门,先杀掉前方2个炮弹机器人,卡恩会去操作一个,跟着队友躲到旁边的门里,卡恩会激活机器人,操作机器人清理完士兵,攻击大门,结束第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