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型2》100%完成图文心得

《虐杀原型2》100%完成图文心得

所属游戏: 虐杀原型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屈毛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那啥,我一部分一部分地发,以免度娘抽筋。昨天写了本来一大堆,结果度娘页面崩溃,楼主杯具了。大家别急着插楼哈~

经过楼主33小时的不懈努力,二周目的不断奋战,终于在昨天晚上10点达成100%完成度。

破解已出,会有更多玩家加入虐杀2的行列。为了能帮助大家,楼主特此完整地分享经验.这些,你们会用得到的~~~

声明:并不是每个人都介意100%的游戏完成度,就好像在虐1中,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要拿到全事件白金一样。楼主这一篇写给那些追求100%完成度的人。若有错漏之处请指教~若喷,请轻喷~

--------------------------------------------------------------

一、100%的完成和难度无关,在简单、中等、困难、疯狂下都可以达成100%完成度,不过一周目内不太可能完成,所以二周目是有必要的。

二、100%的完成度和Steam的43个虐杀2成就无关,那43个成就的完成度不计入游戏完成度。

三、重要:【虐杀原型2的DLC,“Radnet”(汉译“辐网”)与游戏完成度有关】!是的,辐网作为额外的DLC也与完成度挂钩。这可是10美金呐,制作组其心可诛…具体关联后文会提到。

游戏达成度在存档的位置查看。每个存档后都有个百分数,那个即代表游戏完成度。

这个是楼主自己的存档

****************达成100%完成度的几大必要条件:******************

+++++任务+++++

【主线任务】全通关,【主线任务】会在雷达和地图上以蓝色字母作为标记;

【支线任务】全通关,【支线任务】属于【黑网//Blacknet】系列,共12个,每个【支线任务】中包含2-4个小任务,在雷达和地图上以黄色五角星作为标记。

大家看到我的地图上已经没有蓝色字母和黄色五角星了,证明所有任务都已做完。

这是【黑网//Blacknet】的查看页面

+++++收藏品+++++

集齐所有的收藏品,包括【黑匣子Blackbox】45个、【战场特工Field Op】28处、【巢穴Lair】9处,可在地图的左下角看到收集统计;

如果做任务时路过这些,就顺手捡了,省的以后收集还要到处跑。已收集的数量可以在地图左下角查看。

+++++人物升级+++++

主角James Heller的所有可升级项目全部升级,包括:

*人物等级达到满级23级(这个就需要打二周目才可能完成了,一周目给的EP不够的);

*【能力】全满,此项包括J叔的5种武器,手刃、触手、锤拳、爪子、鞭拳的升级;

*【技能】全满,包括直升机、装甲车、枪械和火箭筒升级;

*【能力】全满,不同于上面那个【能力】,这个包括护盾,狂兽召唤以及生化炸弹的升级;

*【突变体】全满,包括攻击、防御、移动、捕食、能力增强、辐网附赠六个部分共38项,前五项通过第一次集齐收藏品可以拿到不少,辐网部分则通过完成辐网的5个布景来解锁(这就是为啥DLC会影响完成度的原因之一)

*【进化】全满,包括运动、恢复、生命值、变身、能量、大招六项升级,每升一级可获得一个点数,共23点。

这是角色总览界面

突变体的界面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