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型2》100%完成图文心得

《虐杀原型2》100%完成图文心得

所属游戏: 虐杀原型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屈毛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辐网Radnet+++++

完成Radnet中提供的所有事件和挑战,包括

【事件】,含有5个布景,每个布景中有4个事件(类似于虐1)和2个挑战(一般指30秒内完成的特殊行为);要计入完成度,每个事件至少要拿到奖牌,但不必要白金(%>_<%)…

每完成一个布景,会解锁人物升级中【突变体——辐网】部分的一个被动能力,解锁一个幕后制作花絮(可在辐网中观看);5个布景全完成,奖励你们朝思暮想的A哥皮肤!

【奖励】,包括5个幕后制作花絮视频(都挺好玩的),A哥皮肤以及5个特别的技能;

【挑战】,20个游戏中特别行为的最高纪录,如破坏军队财产总数、鲜血溅出量、30秒内吞噬的最大数值等等,不一定要很高的纪录,但要有数值。

辐网的开始界面

【事件】中的五个布景

不解释~~~~~

附赠的5个特别技能

【挑战】20项

以上内容,大家都可以在地图界面中查看~

补充:

1、 二周目还是需要的,楼主打完1周目才19级,EP不够升到满级的,所以有必要进行一个新游戏+来获得更多经验;

2、 一周目打完可以先做做分支任务,收集下东西,把J叔升级得牛逼点,二周目会很好打。

3、 做任务时碰到的黑匣子、战场特工、虫巢都顺手做了省的以后麻烦。这些收集品的位置地图上有标识,会有一个扩散的白圈代表其大概位置,两个白圈重叠的地方就是收藏品的具体位置了,可以用鼠标右键在地图上标个绿色的X,然后去找。

4、 头上有黄色螺旋DNA标记的敌人,吃了之后给EP,吃不到的话也不要强求;头上有黄色手臂标记的敌人吃了之后会有【技能】或者【能力】升级,错过的话以后再找很麻烦,所以碰到就吃了。

5、 辐网中的20项【挑战】中,有一项“友军征服者”(上文我截图了),要求在这20项纪录中至少一项打败你的好友才能开启。楼主卡99%就是卡在这里,发现之后特意做了一下才拿到。所以完成这个,首先要有steam,还要有个玩虐2的好友才行。目前楼主还无法知道这个对破解版有没有影响,期待反馈。

6、 你们是不是忘了点什么?该评论地评论,该点“顶”的点“顶”,该加精的加精!

楼主还计划写点小技巧小心得啥的,望捧场~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