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勇士》练级法分享

《超级勇士》练级法分享

所属游戏: 超级勇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olianfei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废话不说,直接切入主题。

从1级的小朋友开始吧,1级的时候先别慌着练,熟悉下技能,其实不必去了解那些技能的啦,只要会DDJ和SSJ其实就OK啦,DDJ主要是用于冲刺,SSJ就是把怪引一堆的时候群功,DDJ(AAJ)还可以把远点的怪引过来!新手熟练技能操作最重要。

如何想快速练级?那我来告诉你,越级打S奖励!说到这里你们就要问怎么出S啊?当然是连击60以上就可以出S啦,新手朋友们10级前可以慢慢享受打怪的乐趣的,反正很快就升了。

到10级估计着也有几件像样的装备了吧,据我所知,新手的爆率是很高的,越到后面爆率越低。

10级穿好你们的装备,果断去刷20+的怪吧。有石头的把石头强化到防具上,要是30+的怪也能不破防的花,果断30+的怪!

连击60+的方法就是进入怪物图,直冲,引好怪一直使用SSJ,前面有点困难哦,可能会因为蓝不够吧,多打点装备卖钱吧,前期都买小药刷,大药浪费钱,还有一点就是BOSS没必要去刷,更新后BOSS才有用哦!

装备不好的可以先刷20的装备到20级再刷套30级极品的装备(攻防属性有3个+的才算极品哦,初始的那个不算在里面)(传说史诗有的还比不上绿色的呢!)

刷到30后果断刷掉落50装备的怪物,同上面一样的刷法,直到刷到50级,带上装备,最后去强化下,首饰可以忽略,强化所加成的属性是装备的第一样属性,比如手套强化1加成30那就是多加了30点功哦!

刷到50后,把防弄到1100左右去刷136级的怪,一次S下来就有1万7左右的经验,直接刷100级装备,反正不破防,刷别的怪也没意义的!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