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2》奖励全解锁档

《虐杀原形2》奖励全解锁档

所属游戏: 虐杀原形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mengfei
标签:动作射击ST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射击
最后更新:2021-02-07

使用说明:

“不劳而获”虐杀2 DLC 挑战奖励 技能及游戏人物服装外观 直接解锁

RT,说来简单,仅仅只要将别人的,已经完成了 DLC 挑战、并解锁了全部奖励项目 的存档中的“profile.BIN”文件,覆盖你的原存档文件,就可以在 不影响你的现有存档的流程进度 的前提下,提前解锁你的存档中的,各项 DLC 挑战项目的奖励。

这真的算是“不劳而获”了,毕竟挑战项目真的要做完,耗时耗力,而且必须得是达到相应的剧情,才能解锁相应的挑战,不 下载解压并使用 下面的附件,覆盖 你的原存档文件 的话,不太可能在游戏一开始,就解锁了全部的奖励项目。

而 下载解压并使用 下面的附件 覆盖 你的原存档文件 之后,则在游戏的一开始,就可以使用 A 哥的形象外观,也可以直接使用完成各种挑战之后奖励的多个技能。

************************************************************

(需解压并覆盖原存档文件)

(PS:这个文件中,还保存有 游戏按键 及 视频选项 的设置的信息。覆盖原存档文件后,那些喜欢自定义各项设置的同学,想必也是会要重新再去设置一番的)

************************************************************

下面附 奖励开启方法 图示:

1.游戏中,点“M”键,进入地图菜单,再点击“REDNET”选项。

2.点击“奖励”选项。

3.“视频”就不去管它了;首先来看“力量加倍器”选项。

4.其中的能力技能太过逆天,若开启,会严重影响游戏的平衡性和趣味性。 闲着没事开启下爽爽还成;老朽个人强烈建议大伙儿,在正式的游戏流程中,最好不要开启这些能力技能。

5.“玩家服装”选项中,可用左右方向键,来选择不同的形象外观。选定后按“申请”来确认,然后再返回游戏即可。

6.在游戏中的效果图示

7.其实老朽个人蛮喜欢这个形象外观的

8.在游戏中的效果图示

9.而“预购奖励”选项中,除了“切肉刀”技能效果,会使游戏主角的吸收动作变得比较单一、单调,老朽个人不推荐开启之外,其它的技能效果,还是不妨都开启了吧。开启完了,返回游戏即可。

祝大伙儿游戏愉快!

By:linmengfei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1-24《虐杀原形2》奖励全解锁档    【3K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