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2 x360ce手柄补丁

虐杀原形2 x360ce手柄补丁

所属游戏: 虐杀原形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x360ce
标签:动作游戏,魔幻
最后更新:2021-05-23

资源说明:

虐杀原形2 x360ce手柄补丁,由“x360ce”制作,由于游戏没有提供完美的PC外接手柄适配,所以需要360ce这样的手柄按键读取,适配反馈映射的工具。让你的山寨外设更好的游戏,本站提供虐杀原形2手柄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如果你感觉键盘不是很爽想试试新的感觉的话非常适合你。

  

使用说明:

解压到游戏启动程序同目录下,然后打开x360ce.exe,连接手柄根据反馈设置按键布局。

在xbox360cemu.ini 文件中,把UseForceFeedback=1 改为 UseForceFeedback=0

如果左摇杆上下与左右相反

修改Left Analog X=1、Left Analog Y=-2为Left Analog X=-2,Left Analog Y=1

同理,右摇杆出现问题,则修改为

Right Analog X=-6

Right Analog Y=3

  

截图:

虐杀原形2 x360ce手柄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2-13虐杀原形2 x360ce手柄补丁    【0.89MB】 v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