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工坊1》攻略

《发明工坊1》攻略

所属游戏: 发明工坊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1月10日晚上,我突然被招回帝都,余下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传过来的消息一共分成两个版本,这里就都写一下吧。

城市的人口达到了30000以上

迷之男人Q两次委托全部完成

拉菲照明灯的委托完成

娜诺卡在1月18日前成功制作完成“标准型奥立哈姆根”

雷妮芮病愈

拉菲没有离开

2月2日,娜诺卡获得了奥立哈姆根研究书IV的处方笺。并且在2月7日前完成了制作。并且借助这研究书,在2月14日前完成了超高纯度奥立哈姆根。

2月21日,密库老爹在夜里拜访了工坊,并带来了专家级多哥步枪、军用E原料装甲钢板和盔甲天刹的处方笺。

2月24日,娜诺卡一次性做出盔甲天刹。结果,娜诺卡、盔甲天刹、拉菲一起迎战巨龙,并获得了胜利。

城市的人口达到了40000以上

大桥建设完毕

迷之男人Q两次委托全部完成

拉菲照明灯的委托完成

没有制作标准型奥立哈姆根

雷妮芮病愈

拉菲没有离开

1月19日,雷妮芮拜托娜诺卡做高效营养液。制作完成后娜诺卡在中央广场把营养液交给雷妮芮,并且偷听了雷妮芮和巴洛的谈话。

2月21日,财团和教会的冲突终于爆发,娜诺卡为了支援雷妮芮,开始尝试改善手杖。最终做出了S冲击?HP。

2月24日,拿着S冲击?HP的娜诺卡在地下入口找到了E球体--零件。这是非常重要的道具。

2月25日早晨,娜诺卡获得了E球体--零件改造处方笺和天然高纯度奥立哈姆根。E球体的零件改造只有一次机会,但娜诺卡成功了!特利斯提亚成功移动,脱离了帝国的统治。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