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王朝霸域》土地/武将/控敏及发展心得总结

QQ《王朝霸域》土地/武将/控敏及发展心得总结3、新手扫野以及国

所属游戏: 王朝霸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ingyoul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新手扫野以及国

+

第三对于新手扫野以及国战的武将选择

扫野篇:骑兵>弓兵>步兵

对新手来说,在初期扫野的武将中,骑兵将领明显好过步兵和弓兵。

其中孙策,阚泽,左慈等等 触发技能4星,敏捷3星,都是扫野的好武将。

国战篇:弓兵>步兵≥骑兵

中后期国战,弓兵明显强过步兵骑兵。骑兵后期在大型国战中,都是肉,基本就是一轮就死。步兵个人建议只出庞德,曹操,貂蝉,周泰,高顺,做前排肉。至于许褚典韦,国战的表现也不是很好。

至于弓兵,当然是3*3都好用了。只要触发技能都能吃到肉。

国战中,骑兵除非是55,其他的骑兵,吃肉能力都不算强。

步兵也有一个特殊的存在,张飞,3*3的范围,连动的属性,国战中的表现也很不错。

国战中存活率:3级弓兵>4级弓兵,3级弓兵比4级弓兵的伤害也低不了多少

曹操张飞带4级步兵的效果大于3级步兵。其他步兵个人建议带3级步兵就好了

至于骑兵,2级3级4级都行。看资源出。资源多就出3级4级,资源少就出2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