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神秘岛》新手入门攻略

《开拓神秘岛》新手入门攻略

所属游戏: 开拓神秘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当然初期我们拥有的道具有限,特别是捕获道具仅仅只有三个,所以一定要节约使用,捕获之前建议先存档,如果多次使用道具没有捕获成功请读档重来。捕获道具必须在怪物血量很低的时候,显示“弱”,在图像方面怪物开始出汗的状态下进行捕获,当然如果使用特定的属性道具捕获怪物时,会增加捕获的成功率。

很快我们解开了本岛四周的区域。其中解救出了几名特殊人物,当然先给他们建设新的“住房”,然后就可以改建了。改建出几个特定的建筑,为我们增加了“商店”和“研究所”等特殊项目。其中“商店”可以购买装备和道具,并且进行装备的升级。“研究所”可以提供各种研究,当然有些研究项目必须达到一定的条件或者从宝箱中得到。

很快本岛探索完毕,我们也改建好了“研究所”,优先研发“小船”,这是我们出岛探索的重要道具,当开发完小船,系统会给我们提供一个新的探索无人岛,这样我们就可以到新的位置去探索了。其他岛屿的探索有点类似于《开罗之星》的各星球之间的探索。

注:只有本岛可以建设,其他岛屿是用来观光及贸易的

通过小船,可以去其他岛屿进行探索,在新的岛屿我们可以得到一些新的研究项目,遇到其他的怪物,当然也可以捕获到更加厉害的怪物。解开一定的地图后,我们可以解开观光人物,这些观光者会乘坐交通工具到本岛来观光,当然不是免费的,观光会给我们提供“游戏币”的。当有人居住的小岛所有地图全部探索完毕,我们还可以对其进行投资。通过投资,我们可以得到更多的观光者,其他的交通方式,提供更大的观光交易额度。

在游戏的探索中,有时会遇到一些随机的情况,可以在 “研究所”可以解开“锤子”(砸开石头),“铲子”(挖地),“镰刀”(除草)等等“重要工具”。这些出现开发后请速度开发,要不然下次遇到此类情况,无法解开。有些居民和观光者必须通过这些道具来解开。

探索后面的地图只是游戏时间问题了,当然大家也可以在新的地图中找到更多的乐趣。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