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神秘岛》新手入门攻略

《开拓神秘岛》新手入门攻略

所属游戏: 开拓神秘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开拓神秘岛》是著名手机游戏开发公司开罗最新发布的养成新作。本作有很多可玩之处,而且借鉴、吸收了很多开罗游戏的精髓。在游戏细节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游戏融合了很多要素和玩法,有建设布局、有怪物养成、有经营投资等等。所以可玩性和游戏时间将会大大提高,想玩好确实还需要好好的深入研究一下。

一开始,主角和宠物被流落到了一个荒岛,什么都没有,手上只有很少的食物和木材,我们将白手起家,将这座小岛建成一个美丽的家园吧!

初期会有三种宠物选择:

1、狗 土属性 血量高,速度一般.

2、猫 风属性 血量中,速度较高.

3、鸭 水属性 血量一般 速度低 但是MP高 有点类似于法师.

当然选择那种宠物看个人喜好

开局先建一个“牧场”给自己的宠物安个家。在布局时“牧场”请安放在树木和山石之间,也就是“自然”属性优先。“住房”请安放在沙滩上,一般在其四周建其他设施,以提高“文明”属性的加成。当“牧场”建好后,系统会给我们提供新的探索区域,之后新的探索区域需要达到一定条件,才可增加探索的区域。

此次的探索有点类似于《宇宙探险队》,一点一点解开地图,然后就可以开发建设新的区域,而且有些探索区域会用各种图标来提示,例如:

1,“宝箱”完成探索结束可以得到一个道具

2,“人物形象”完成探索可以解开一个特殊人物或观光者

3,“BOSS形象及文字表示”最后会有个小BOSS,一般情况下无法捕获

4,“宝箱+灯泡”完成探索可以解开一个开发项目等等

战斗是由宠物进行的,最多为3V3的战斗,当然自己开发了道具之后,可以有战斗中更换宠物。游戏中遇到的怪物可以使用道具将其捕获,成为自己的宠物。所以说除了居民之外 岛上还可以存在很多的宠物 当然这也是游戏中重要的要素之一有了新的宠物,我们可以安排更强力的宠物参加战斗。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