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秦殇前传》全攻略

《复活:秦殇前传》全攻略1、人物篇

所属游戏: 复活:秦殇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母牛在北极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人物篇

+

复活的五行系统比秦殇有了更大发挥,最明显的是属性点分配。其决定了角色的攻防等能力和使用高等级装备的能力,如何分配属性点,无疑是个探讨的话题。

五种属性各有特点,金决定攻击和攻击效果,木决定生命和生命恢复,水决定精气和精气恢复及辅助技能的效果,火决定闪避命中,土决定防御,

从表面上看似乎加金属性很占便宜,有攻击力加成,其实不然,加金必然导致防御力低下,杀敌范围过窄,而其他属性似乎不加攻击,但有着强大的效果,加上自身提供的防御闪避生命辅助等特点,足以弥补攻击的不足。

由于属性点有限,不可能都达到较高数值,故在分配属性的时候必须突出重点。在玩复活一段时间后,个人觉得属性点有两种分配方式,这里命名为1-1-3和1-2-2。

1-1-3,是指一种属性只提升到刚好使用同等级装备的数值,成为辅属性,如12级装备要求五行属性15,那么在12级的时候就将辅属性提到15,剩余属性点全加在一种属性上,称为主属性,其余三项不加。

1-2-2是指两种属性只提升到刚好使用同等级装备的数值,称为辅属性,剩余属性点全加在一种属性上,称为主属性,其余两项不加。

先看1-1-3,此分配法突出重点,适合攻击性角色,如蓝薇,蓝薇的技能决定了她最好拥有火木两种属性,两个属性都可以作为主属性和辅属性。由于只能穿两种装备,导致防御不足,但攻击强大。金土水可以不加。

1-2-2教平均,适合防御性角色,也就是适合当肉盾的角色,如梁虎,可以将木土作为穿装备的辅属性,金作为攻击主属性,由于金属性本身增加攻击力,可以弥补属性点分散后攻击力的不足。而木增加生命,土增加防御,保障了其作为肉盾的作用。火水可以不加。

由此试分析一下其他职业的属性分配法:

岩洪,拥有很好用的补血加防辅助技能技能,加上召唤,需要大量精气,故适合将水属性作为主属性,由于防御较低,可以选土火木作为辅属性,以提高抗打击能力,不适合金属性。

彩欣,拥有最高速度和灵活,可以进一步加强,以火为主属性,闪避高可以躲避伤害,故不需要再加木土,可以考虑将攻击性的金和辅助的水作为辅属性。

游侠能跑能跳(有加命中闪避和跳跃技能),能攻能守(有强大的攻击和防御技能),可以当肉盾,也可以当主攻手,能力比较综合,可以任选一个属性为主属性,选一两个属性为辅属性。但不适合水属性,如果非要加,可以考虑将水属性作为辅助属性,其他任意。

31级各项属性115点,裸体状态表:

职业 攻击力 生命 精气 命中/闪避 防御
巫师 245 1320 590 2408/1434 414
兽人 229 2760 240 1735/1018 414
祭师 229 1180 780 1850/1248 414
刀客 229 1810 400 2620/1965 414
游侠 199 2150 460 2160/1620 414

84级各项属性30点,裸体状态表:

职业 攻击力 生命 精气 命中/闪避 防御
巫师 372 2252 441 4272/2196 248
兽人 443 3860 208 2730/1632 248
祭师 443 1900 599 2760/1692 248

主角

在游戏过程中,蓝薇会遇到数个身怀绝技、个性全然不同的伙伴。在冒险过程中,这些伙伴经常会对遭遇的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彼此之间也可能会因为看法不同而发生矛盾,甚至争吵。但在游戏的绝大多数时间,这些朋友都会陪伴在蓝薇的身边,与她并肩战斗。妥善地分配他们五个人的职责,充分发挥巫师、祭司、兽人战士、刀客和游侠这五个职业的特点,就一定能做到战无不胜。

蓝薇-巫师 梁虎-兽人战士 岩洪-祭司 彩欣-刀客 盖聂-游侠

角色基本属性

游戏中的主角都具有五行属性,增加了某一项属性后,除了攻击力,防御力的变化外,还会有相应的附加属性,它们分别是:

属性 附加属性

金 额外增加角色的攻击力和攻击技能的威力

木 额外增加角色的生命值和生命恢复速度

水 额外增加精气值和精气恢复速度以及辅助技能的效果

火 额外增加角色的命中和闪避

土 额外增加角色的防御力

因此,在主角升级时,只有根据主角职业的不同来合理分配有限的属性点才能得到最佳效果。

游戏中人物的五行属性由金木水火土五个属性中数值最高的一项来决定,如果最高的两个属性数值相同,则按照约定的金木水火土顺序来决定人物的五行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