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飞仙》教你如何铜钱培养属性

《梦幻飞仙》教你如何铜钱培养属性

所属游戏: 梦幻飞仙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花_半仙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一般选择优先培养攻击,原因呢,培养一次提升攻击最高是加4点攻击,拿69级的极限属性来说,攻击是1120,就算你运气好全都是加4点,也需要280次,命中,闪避这些就56次,暴击坚韧是 104次。

如果你是第一次培养满属性的,建议。2个一起培养,攻,暴或者坚韧一起上,天师的话就精神和攻击一起上吧。

这里的一起上,不是指只选择2个属性同时提升的时候选择保留。比如,培养攻击合暴击,攻击提升了4点,暴击掉了1点的情况 可以选择保留,如果攻击只提升1-2点而暴击掉了2点以上的话,那就继续培养吧。记得 优先选择保留攻击提升多的保留,因为攻击比较难培养,一般情况2个属性同时上,相对倾向攻击提升的情况,2个都是能以相同速度提升的。

一般选择保留的情况是,(同时培养攻击合命中时)第一,当然是全都提升的,第二,攻击升,命中不变。或者命中升攻击不变。第三,攻击提升3-4点,命中掉1-2点,可以选择使用新属性。第四,攻击掉1-2点,命中提升1点,(攻击每次提升上限是4点,暴击 命中这些最高是1点)也可以选择使用。

最重要的一点是,请选择普通培养,也就是1W铜钱的培养。

然后是培养第3个属性,你攻和命中满了或者差几点就满的情况,你要培养闪避。还是普通1W铜钱的培养,可以选择使用的情况是,刚开始培养闪避的时候,闪避上了,就选择,等闪避培养到蓝的,差不多你的攻击合命中都掉到紫的了,这时候就不能那么随意了。这时候如果培养的闪避升1,攻击升1-4点,命中掉1,可以选择。或者命中升,攻击掉1-4也可以选。反正闪避是不能掉,而且,攻击合命中不能掉的太多的情况。攻击下降的极限是8点,命中是2点。打个比方,这个时候你的闪避是蓝色的,攻击合命中是紫色的。如果闪避+1攻击0命中是-1,可以使用,如果命中-2了 那就继续培养。反正就是一个掉的不能比2个升的还多。

前期紫的,蓝的时候不怎么花钱,到橙了的时候就特花钱了,只能选择2个升,1个掉1或者不掉的情况,或者3个都升。就是3个提升总的要大于等于1

我发现还可以简单点。 培养前期,只注重闪避的提升。中期,闪避是蓝的,命中和攻击掉到紫的。选择提升的效果大于等于0而且是闪避必须提升。后期,全是橙的时候,选择提升的效果是必须大于等于1.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