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2》过中场流畅补丁

《NBA 2K12》过中场流畅补丁

所属游戏: NBA 2K1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1-23

说明:

低配置或者中配置玩家非常适用,重新修改了Config.cfg这个文件,效果更好,什么核的CPU都能用。其实就是小小的改动而已,没什么技术。提高电脑配置才是王道!

把文件直接放入C盘/Document And Settings/(你的名字)/Application Data/2k Sports/Nba (2K12)/Saves里面

WIN 7用户放入C盘/用户/(你的名字)/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12)/Saves里面

进游戏先设置下分辨率和特效开关等。

可能由于版本或者更新过补丁的关系,有些玩家用后出现了些问题,所以还是请大家最好备份下再使用。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9-24《NBA 2K12》过中场流畅补丁    【1K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