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三国》精英机关兽阵容和打法

《神将三国》精英机关兽阵容和打法

所属游戏: 神将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wb199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这个算是磨了楼主最多时间和药钱的一个BOSS。由于没有法术攻击武将,打起来很是吃力。其实这个BOSS的生存力不强,也没有回复技能。我先说下我的阵容和打法。

张春华+瞳影+主角+冯义+帝炎,没办法战力不够完全拼人品,需要注意的是瞳影跟张春华的速度必须必BOSS快 开场帝炎+春华2连晕你就赢了大半,其实这场T够硬的话瞳影要不要无所谓,主要还是人品战,拼的就是看谁先死,换个DPS应该更好吧。

>

战斗要点:

后排必须快于BOSS 春花必须经得起BOSS轮两次 这场BOSS战中,楼主被小黄鸡极低的触发概率弄得十分的无语,陆陆续续打了三个小时,才找到这个最容易过的阵型。如果你有千年古树精,那么张春华就可以不需要了,配个靠谱的攻击武将,相信过的时间要比楼主少很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