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 v1.6魔法少女小圆与焰魔MOD

群星 v1.6魔法少女小圆与焰魔MOD

所属游戏: 魔法少女小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游走天地的酱油
标签:模拟经营,卡通
最后更新:2021-05-20

资源说明:

群星 v1.6魔法少女小圆焰魔MOD,由“游走天地的酱油”制作,增加圆神的魔法少女势力与焰魔的伪街势力,并增加圆环之理与叛逆恶魔两个政府理念,本站提供群星魔法少女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本来是自用的头像mod,因为之前发帖的时候有不少人问我要mod,所以我便大致整理了一下发了出来,目前还比较简陋,喜欢的朋友可以凑合着用一下。如果喜欢的人多之后我可能会增加更多的内容。

内容有:

1.两组头像,圆神领衔的魔法少女与焰魔领衔的伪街势力。

2.两个政府理念:圆环之理与叛逆的恶魔,必须要唯心+独裁/帝制,拥有一定的加成,并会为领袖添加不朽特性。

注意:

1.不兼容铁人成就。不知道有没人在乎这个,总之先说一声。

2.楼主是个菜鸡,这个mod也是出于自娱自乐制作,做的不好希望不喜欢大佬的别喷我。

  

使用说明:

正版:放入mod文件夹

其他版本:使用群星的MOD工具新建MOD,并将下载后的文件解压放入新建的MOD中。

更多MOD请浏览:群星1.6MOD合集

  

截图:

群星 v1.6魔法少女小圆焰魔帝国MOD

群星 v1.6魔法少女小圆焰魔帝国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26群星 v1.6魔法少女小圆与焰魔MOD    【6.26MB】 v1.6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