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圆:魔斗祭》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魔法少女小圆:魔斗祭》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魔法少女小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itro+ | NBGI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日系二次元漫改
最后更新:2021-03-05
游戏介绍

虽然某还是挺喜欢老虚的悲剧性剧本,然而大家还都是喜欢更加欢乐和平一些的结局走向,本款同人游戏或许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同人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操控馒头卡按你的想法走向欢乐祥和的结局。

操作方法

方向键移动,

Z&Enter确定

X取消

Shift加速移动,

战斗中A特技,

S防御,

D物品

Boss战战法

1. 狂暴

一周目前期输出不够的时候可以借助故意死人使学姐蓝毛之类获得狂暴状态来一击必杀,之后可以用天地树叶子救人清小怪,得到经验。

2. 潜伏者+魔法反射

开场前上好潜伏者,开场魔法反射,之后保持好状态,小焰获得几乎无敌的效果。在boss战很有用。注意残月和月神殿的小怪骑士的攻击是无视潜伏者的。

3. 持续伤害

使用末日爆破、火神气息、火焰投球、沙尘风暴之类的持续伤害状态技能来伤害敌人。不过大部分boss会免疫末日爆破以外的大部分状态。

4. 回到过去

对付某些不吃时间制御的boss时,回到过去的3倍速也可以发挥很好的作用,不过要记得4回合后补上哦。

5. 时间制御

小焰开时间制御然后保持时间制御,前期没装备蓝不够的话要记得在时间制御解除前嗑GS或者蓝药。对大部分boss有效

6. (天神之怒)天赋者物机关枪

顾名思义,以这样的连续技来取得最大的伤害效果。如果无法在敌人一次行动内行动三次的话可以放弃天神之怒。

7. (天神之怒)天赋者魔魔法

同上,如果无法在敌人一次行动内行动三次的话可以放弃天神之怒。

8. 十字架(浑身疲软)

最IMBA的DEBUFF,没有之一。战胜梅娅后得到的物品自带的技能,其的浑身疲软DEBUFF效果可以让人人轻轻松松打出几十万伤害…另外,其实小圆的破魔之箭也有这个DEBUFF。

安装说明

一、解压缩

二、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9-23《魔法少女小圆:魔斗祭》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23.06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