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者》流程攻略第二篇

《破坏者》流程攻略第二篇

所属游戏: 破坏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qksnip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摧毁戒哨塔与军用车并不困难,比较麻烦的是要处理巷子内的纳粹军人,虽然玩家可以选择硬上的方式完成任务,但这样的举动会引来更多的纳粹来攻击玩家。笔者提供一个比较恶搞的方式给玩家参考,玩家可以先到哨戒塔上把守卫给作掉,换上他的衣服后再把戒哨塔炸掉。接著玩家就可以假装是巡逻的纳粹,慢慢前进到Santos指定要杀掉的三名纳粹后方,然后在他们的后方放置炸药把他们炸飞即可。完成任务回报给Santos后,还能获得微薄的报酬奖励。

再次与Santos交谈,他会透露史恩说除了武器、炸药等军火他们都有外,代步工具也在他们的业务范围内,他认识一位朋友可以提供车辆并且可以负责修理。但是有一个问题,他虽然是黑手界的第一把交椅却爱车成迷,最近居然爱上纳粹高级军官的新车,甚至我也想要拥有一台。如果你想透过我们取得车辆服务的话,就必须把那台车给弄到手才行。

到达Santos所说的车辆停放处,果真有一台令史恩也竖起姆指的新车。玩家准备动手前,最好先弄一套纳粹军服再进行。笔者建议不要用硬上的方式强夺,因为这裡驻守很多拿著霰弹枪的士兵,只要近距离吃上这麽一发,史恩马上就会去见他的老兄弟朱尔斯了。玩家可以绕到停车场的左后方,从民房的窗户爬到屋顶,趁著纳粹在打靶练习时立即跳到车上把车开走。顺利把车开走后,还得想办法离开纳粹通缉范围,因此不要出门后往右转,那裡是通往纳粹大本营的方向,把车开到那边去只会引来更多的敌人来攻击。

ACT 1:Thirty Pieces of Lead

来到成人酒吧找Vittore谈谈,经过一番问候后进入正题,Vittore谈到他会被纳粹捉到可能是有内奸通风报信,但他不确定是谁作的。唯一的线索是,那位内奸准备在今晚与一名纳粹军官在公园裡再度「报马仔」。史恩听完Vittore的情报后非常生气,因此打算让内鬼永远闭嘴,因此立即接下任务准备除内鬼行动。

这个任务可分成二个阶段,开车来到Vittore指定的地点后,玩家可以看到一名纳粹军官在调戏一位女子,接著只要一路跟踪他,直到内鬼现身即可。在跟踪的过程中,最好不要距离军官太近,以免被识破造成任务失败;其中军官还会回头察看几次,因此作出若无其事的样子是必要的。最后军官会来到一座大象公园与内鬼碰面,立即把枪给掏出来,赏内鬼一个痛快后就可以回去交差。

ACT 1:Liberty or Death

回到屠宰场与路克交谈,他会指示史恩另一项重大的任务:玩家必须深入中央广场的集中营,释放被逮捕的反抗军义士。来到中央广场时,从雷达上的标示就可以看到这裡戒备森严,想要使用伪装的方式完成任务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笔者建议这裡採取硬上的方式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在准备除掉看守集中营的纳粹前,最好先把哨戒塔给炸掉,因为上头的狙击手会造成史恩极大的伤害,所以先把哨戒塔给炸掉,执行任务会变得容易许多。

如果不小心触动纳粹按下警报器时,玩家可以立即跑到集中营的中间把警报器关上,避免更多的纳粹来到这裡支援。成功打开三道牢门释放反抗军后,就可以再度回到屠宰场回报任务。

ACT 1:Special Delivery

在屠宰场与Veronique交谈,史恩不断地警告Veronique这裡不是你该来的地方,赶快回到父母那边比较安全。争吵结束后,找一辆车载Veronique去一个地方拿东西,并且把这个「东西」送到纳粹俱乐部裡面。没想到Veronique所送进去的居然是一颗威力强大的炸药,爆炸后所造成的声响几乎引来半个城市的纳粹。史恩非常生气Veronique为何要这麽作,而且还是路克教唆Veronique作出这种事。安全回到屠宰场后,史恩就与路克为此事而吵了起来。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