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超级机器人大战:特勤指挥官THE 2ND》存档修改器

PS2《超级机器人大战:特勤指挥官THE 2ND》存档修改器

所属游戏: 超级机器人大战:特勤指挥官THE 2ND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uxiwe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1、本修改器运行需要一些控件,如果不能运行,请到rhf2.ys168.com下载控件,下载后解压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

2、本修改器支持PSU存档文件的修改。暂时只测试过LAUNCHELF直接导出的PSU。至于由其他格式转换的PSU暂时不知能否支持,如果有测试过的朋友请汇报一下。

3、在机体修改和机师修改两部分,每修改完一机(人)就要按一次保存,不然之前的改动会无效。

4、修改器可能存在一些错误,所以修改前记得要备份好存档,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5、感谢强袭自由对偶的支持和帮忙测试。

6、本修改器为免费资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请勿收费。

2007年11月20日

BY:luxiwen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