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超级机器人大战OG》静态ROM修改器v2.1

GBA《超级机器人大战OG》静态ROM修改器v2.1

所属游戏: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uxiwen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0-30

使用说明:

1.打开机战OG的ROM文件后,选定项目后按进入编辑,即可修改相应的项目。

2.由于没有记忆系统,所以修改数据时要改一次就保存一次,不然上一步之前的改动都会无效。

3.修改完成后用模拟器重新打开修改后的ROM才能看见效果。

4.注意备份,修改器有很多未知错误,不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常见问题:

1.修改器不能运行:可能是缺少部分ACTIVE X控件,把附带的控件解压到C:WINDOWSSYSTEM32的目录下。

2.修改器能否支持星组汉化版:我用来测试的是原版ROM,这个我都不肯定,但估计多数能支持。

3.按写入后进游戏发现数据没变或不符:请检查修改的ROM与运行游戏的ROM是否一致.如果一致的话多数就是修改器的错误了,出现这种情况的请尽快通知我.还有部分数据(包括机体武器等),要在游戏里重新回到该机体初登场时才能见到效果。

4.打开ROM时提示XX文件未找到:请确认修改器目录下有weapon.txt,zc.txt两个文件。

暂时发现的错误:

1.有部分的武器CT为负数,修改为正数后仍然无效:这个我已经尝试修正但都无效,估计是游戏程序的一些设定,暂时不知如何解决。

2.战场配置里响介篇第3话部分敌机修改无效:我曾经对照坐标来找出机体,但ROM里确实有部分机体的坐标与游戏显示的坐标不一样,导致有部分机体根本找不到所在地址。

超级机器人大战OG静态ROM修改器

更新情况:

1.0版

功能有修改机体,机师,武器,芯片等。

1.1版

追加隆盛篇,响介篇前3话的战场配置修改。

2.0版

1.重写窗体和源代码,不承继至1.1版

2.修正1.1版部分错误,和简化一些部分的修改。

3.增加合体技,改造继承,性格气力补正,一些补正效果和战场配置的修改。

4.战场配置修改包括隆盛篇,共通路线的所有关卡,响介篇只有前3话.(原本打算这一版加入全部关卡的,但最近忙着别的事情,没时间,等下一次更新会补完)

2.1版

1.修正强化配件写入错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4-24GBA《超级机器人大战OG》静态ROM修改器v2.1    【1.3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