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超详细攻略

《伊洛纳》超详细攻略31、后记

所属游戏: 伊洛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剑牛黑猫控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后记

+

后记:

笔者只能简略的介绍游戏的基本知识,许多要素还是需要玩家在游戏中细细品味。

以下故事随便看看就好,故事这东西真难翻!

Elona故事:
很久以前,在rehm-Ido还在破坏Irva大陆,满目疮痍的时代,第11纪元Sierre Terre。

在那些日子裡,Irva大陆仍然饱受战争的催残,Sierre Terre带来混乱和希望。

下了整月的雨,当倾注平息,Karune地区周围的森林慢慢地荒凉枯萎。

森林散发出奇怪的雾,生物变的暴戾、发狂。

仅管它来自Vindale,Elean森林以骇人的速度生长,快速地吞噬了Karune。

由于森林吞食了土地,迫使无数的难民西进避难。

没有多久,西方帝国Zanan的王子"Saimore",发表指责森林毁了世界,和中止Rehm-Ido的宣言。

他随后下令消灭Elea,和除去Vindale森林。

很快地,暴政扩大了,猜疑和不信任感染了人心。

许多的Elea惧怕迫害,而逃入Vindale森林深处。

衝突与日俱增,抗争越来越不可避免。

黑夜几乎过去。

你偷渡上从North Tyris离开的最后一班船"Queen Sedona"。

这是她的首航,而她正前往Kapul港。

突然间,你被轰天巨响的雷声惊醒。

狂风使大海陷入混乱,当强烈的海浪抨击她的船首,船痛苦的悲叹著。

一阵强风衝击著船。

淡淡的蓝光渐渐地佈满夜空,像灵光般闪亮的空气开始在海上刮起。

老水手喃喃自语道:「以太风朝我们飘来…」

随著以太光持续的侵蚀,船在痛苦的呼叫。

接著…突然间船身与所有旅客一同被刮入海中。

当你被强力的潮水吸入波浪下的时候,你感到心中一股狂野的情绪澎湃。

"Queen Sedona"没入大海深处的时候,你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以太风神秘舞动的光随著你沉入深处而飘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