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 v1.63-1.68美化包

伊洛纳 v1.63-1.68美化包

所属游戏: 伊洛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丶Tsuki_5
标签:角色扮演,地牢闯关暗黑
最后更新:2021-05-16

资源说明:

伊洛纳 v1.63-1.68美化包,由“丶Tsuki_5”制作,包含角色美化,建筑美化,字体美化等多方面美化内容,兼容国内elona1.63汉化版,本站提供伊洛纳美化包,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elona《伊洛纳》(Eternal League of Nefia)是Noa氏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发行于2009年。该游戏为融合了众多元素的Roguelike类。Elona有它独特的世界观,并且也有一段英雄救世的独特传奇。

该游戏发行至今已更新到elonaplus1.68,贴吧汉化更新至elonaplus1.63,游戏内容已经十分丰富,含角色养成,宠物养成、改造和进化,经商,地下城冒险,种植等等各种各样的功能,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只是由于其界面及操作等原因,这款游戏仍然很小众化,但是当你上手之后一定会惊叹她的完美。

注明:本帖内容转载自百度贴吧:elona吧吧友丶Tsuki_5的分享。

★美化包含有以下内容:

* 角色以及NPC的头像、行走图

* 建筑以及地面的材质贴图

* 汉化版字体美化

* 各场景的BGM以及CG图

* UI界面

* 装备道具贴图

* 技能释放动画图

* 宠物NPC立绘

由于目前只有1.63的汉化,我就不贴最新1.68的更新内容了,此美化包经本人亲测可用。

  

使用说明:

*汉化版美化步骤 --- 下载elona plus最新版本本体==>下载1.63汉化安装(安装时记得勾选1.63的地图)==>下载美化包覆盖

*日文版美化步骤 --- 下载elona plus 1.68本体 ==> 下载美化包覆盖

*压缩包放到游戏目录下直接解压覆盖同名文件即可

★如果使用立绘的话,建议使用分辨率为1024x768来游戏,这样立绘显示的位置才会是最佳的。

★如果遇到人物贴图问题,C键然后再按P键进行肖像设定,把身体部位以外的都设定为0可以去掉贴图错误。 城镇找块镜子T键使用,选择自己然后把各部位的装备显示关闭可以去掉装备显示的贴图。游戏中如果遇到什么提问可以到贴吧查询或在本帖里提出,我会尽量解答。

  

截图:

伊洛纳 v1.63-1.68美化包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01伊洛纳 v1.63-1.68美化包    【604MB】 v1.63-1.68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