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物语》个人向加点及1转2转技能介绍

《晴空物语》个人向加点及1转2转技能介绍

所属游戏: 晴空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转技能就到这了咱来说下2转技能

1、冰锥专精点上加范围必点

2、暴风专精减cd减怪冰抗同样必点毕竟减抗之后输出很可观,大家应该知道怎么叠法速都只能保持技能一下a一下,所以有一把冰属性的杖就挺重要的,主要就是配合暴风的减抗,毕竟减抗后a一下也是不错的输出。

3、再生术专精身上有再生术状态时被攻击有20%减1个负面状态,小神技了点上,都说咱是奶,能帮到队友就是咱最开心的事了。

4、治疗气息 lz就被坑了,技能上没写持续时间,其实这个技能虽然可以加队友但是也有持续时间的大概30秒的样子。还会被打掉感觉浪费魔法的技能,lz被坑了。大家小心了别点。

5、护盾升华lz只点了1点,貌似也是吃治疗量的技能,点2点有人说能多400点血,也没人试过,治疗量加成多少也不知道,咱只知道面板上只写了1j1760 2j1810,所以咱只点了1j

6、因果轮回 复活术的专精,满级能减50%cd,现在只能点3点,先点3点

这里说下2转技能只能点10点lz应为误点了治疗气息要留着点,点满复活术。

说下生命闪耀这个技能,如果你能有神装法速值爆表(已经达到复活30cd)可以考虑点满,lz感觉点一点的话不如不点,点满加成目测挺可观的,另外距离加成感觉作用不大,咱再生能持续20+秒,20多秒会加不上0cd再生?不推荐点

技能方面,lz被动就加了满了迅言术,留了1点技能点备用,应为咱不是豪洗点水买不起,买了洗点水技能也点不起,20-30j额,其实上面加点也是有点数剩余的推荐加到★寒冰真言★应为咱们是穿奶套的比不上人家术爆套的暴击量。加实实在在的冰属性伤害感觉比加术爆伤害和术爆值有用的多,玄阴、调气就不多说了,太浪费技能点了不点。

附上加点

>

可以把冰盾那点不要然后加在寒冰真言上面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