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地列斯》全人物介绍(图)

《圣安地列斯》全人物介绍(图)

所属游戏: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razyVirus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5、Officer Tenpenny

一名腐败的警察。看上去是一个德高望重的警察,当然,只是在他欺负弱小者的饿时候。Tenpenny(或者叫十便士)领导LOS SANTOS警察局的反黑小组。他被认为牵涉到诈骗、贪污、麻醉药物和性攻击。独立,牛X而且残忍。

Officer Tenpenny由Samuel L. Jackson配音(非常有名,星球大战也有他的演出),凭借1994年《低俗小说》中Jules Winnfield这个角色获得奥斯卡提名。他因扮演暴力、大嘴巴的角色而著名。

6、Ran Fa Li

也叫Mr Farlie。领导“红壁虎”堂会,最厉害的三合会帮派之一。一个叫做“岘港男孩”(岘港,位于越南)的帮派打算全体转移到美国而且发动了多重的攻击来对付Farlie的手下。尽管在游戏里,他没则么说话(实际上他什么都没说,除了偶尔的呼噜声)

Ran Fa Li由Hunter Platin配音,Platin也在Manhunt, Midnight Club II, GTA Vice City and Grand Theft Auto 3中配音。
7、OG Loc

没有任何犯罪记录,除了少许没有付清的违章停车罚款,当然对社区没有任何威胁。以他的音乐维生,说到他的音乐,只出过一张专辑。有人说他的音乐是全新风格的hip-hop……………

OG Loc由Jonathan Anderson配音,在2002年的“The Source”中出演。

8、Jethro&Dwaine

Jethro在一家汽车加油站里工作。他好象在毒品问题上有很大的麻烦。

Dwaine经营一家热狗摊子,由于赚钱太慢了,他不久就和老搭档Jethro为主角的修车厂工作。

注意:这两个人物在GTA Vice City也有出现,Vercetti第一次去游艇修理厂的时候遇到他们两位。

Jethro和Dwaine分别由John Zurhellen与Navid配音,两位在GTA Vice City,Manhunt和Max Payne中也有出演“声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