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3圣安地列斯正版下载

侠盗猎车手3圣安地列斯正版下载

所属游戏: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ockstar North | Rockstar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都市剧情
最后更新:2021-09-28
游戏介绍

《侠盗猎车手3圣安地列斯》为你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开放游戏世界,这个游戏世界的原型是美国的一座真实存在的巨型城市,你扮演的卡尔约翰逊将要在这里开始自己全新的江湖征程,面对复杂的帮派斗争和混乱的局势,你要对付的不只是小混混和腐败的警察,还有更多难缠的对手。

游戏内容

武器装备

游戏中物品道具有武器、装备和载具。武器共分为枪械、投掷武器和近战武器,装备、载具无分类。武器、装备、载具在该游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该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玩家获得一种武器或装备时,如果玩家的武器或装备满了,那么系统将会提示玩家要不要将新获得的武器或装备替换原来的武器或装备。

枪械

枪械类武器,包含小型枪械和大型枪械。小型枪械,即常规意义上的枪,包含手枪、冲锋枪和步枪三种外观,实际上分类更加复杂。而大型枪械则包括重机枪和大型武器,如火箭筒、火箭喷射器、加特林机关枪等。大型枪械与小型枪械相比更大,更重,火力也更猛烈。

投掷武器

投掷类武器,包括手榴弹和燃烧弹。这些武器威力巨大,扔过去能炸死多个敌人。在游戏中,此武器一般很难得到,玩家可以通过武器商店来购买并得到它。

近战武器

近战类武器,包括棍棒、刀。近战武器轻便,声音小。在游戏中,近战武器的威力大多数一样。在一些任务中,近战武器可以发挥作用,小刀还可以进行暗杀行动。

装备

该游戏中装备不同于武器,装备只是用于辅助游戏主角用来进行各项活动的一种道具。

载具

在游戏中,玩家会获得车辆、摩托、飞机、坦克以及船舶等载具。车辆本身拥有耐久度、碰撞体积,并且拥有相应的载客量。玩家角色在车辆中的时候,除了观测口部位遭到攻击会一定几率伤及里面的玩家,否则所有攻击都会由载具承受。除了坦克自带火炮,其他车辆都没有武器。但是所有车辆都可以放下大量道具。

车辆在移动中可以将路人撞倒,角色在车辆中可以自由射击,但是近战技能无法发挥。车辆不需要加油,耐久可以通过维修站修复。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98及以后版本 Windows 98及以后版本
CPU 450MHz英特尔奔腾III或AMD Athlon处理器 700MHz英特尔奔腾III或AMD Athlon处理器
内存 96MB 128MB
显卡 16MB的显卡 32MB显存或以上
存储空间 700MB硬盘空间 700MB硬盘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28侠盗猎车手3圣安地列斯正版下载    【】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