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50J很轻松《激战2》简单快速来钱法

一天50J很轻松《激战2》简单快速来钱法

所属游戏: 激战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如果你想靠做副职赚钱的话,这个因人而异了,目前发现的只有做中间材料,或者时刻关注黑狮材料价格,赚取差价赚钱,这个比较累吧,不过能抓住机会来钱是最快的。

那些天天泡在迷雾边境里的孩子,兜里肯定有不少钱吧,升世界战场等级,每一级都给钱,前面升的特变快,迷雾给的箱子最好75以后再开吧,具体不知道多少级,我是77以后开的,会出星陨矿石,如果80以后开的话,分解那些蓝绿装备也可能分出星陨,不要太在意80开箱子给的粉色材料,世界战场等级提升给的装备颜色都是随机的,我今天给了一把橙色短弓卖了5J多吧,粉装需要的矿石打除迷雾的其他边境会出,打战场赚钱完全看人品的。

最后告诉广大群众,我现在遇到的,符文,法印低级合高级,黄装合橙装的几率都是1/5。其他的就不多说了!

钱多的土豪们可以去收点装备,玩一玩,说不定就出了传奇前置,合成这种东西全看脸,我当初买了总共400个高级符文,合出了超级力量一个黑狮14J多才赚了3J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