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鬼传2 十四项CT修改脚本[逸砚当当]

讨鬼传2 十四项CT修改脚本[逸砚当当]

所属游戏: 讨鬼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逸砚当当
标签:养成游戏,恋爱二次元美少女
最后更新:2021-05-13

资源说明:

讨鬼传2 十四项CT修改脚本,由3DM论坛-逸砚当当制作分享,修改游戏多项属性,包括人偶探索加快,商店无限购买,无限洗澡等等多项功能,需要的玩家快来下载体验吧。

  

注意事项:

已经通过aobscan函数重做了特征码,兼容问题应该解决了。

如果有用英文版的,可以尝试将脚本中"Toukiden2_JA.exe"换成EN就可以解决。

使用的aobscanmodule函数是CE工具6.6新版才具有的,不更新会报错。

  

使用方法:

1、下载CheatEngine6.6游戏修改软件(下载地址)

2、解压文件,用CheatEngine游戏修改软件载入CT文件

3、勾选所需修改项目

  

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3-31讨鬼传2 十四项CT修改脚本[逸砚当当]    【3K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