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鬼传2 武器升级路线表v1.0

讨鬼传2 武器升级路线表v1.0

所属游戏: 讨鬼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大胡子怪叔叔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横版警匪
最后更新:2021-05-15

资源说明:

讨鬼传2 武器升级路线表v1.0,由“3DM-大胡子怪叔叔”制作,全中文武器派生路线表,标明了所有武器的阶段,基础白字攻击,会心,基础属性攻击,本文带来讨鬼传2武器派生表。

  

资源详情:

虽说现在基本老玩家都是用魂武,但是对于某些奇葩流派,很多非魂武甚至是非6阶武器都还是有一定使用价值的。

网上看了一下貌似没有中文版的武器派生路线,就抽空在五一期间做了一下。

时间有限,目前(5月3日)只做了太刀,双刀,枪和拳头,这几个周末会尽量补完后面几类武器。

所有武器的阶级,基础白字攻击,会心,基础属性攻击都标明了。

武器属性类型用属性攻击数字的背景色标注。

魂武用武器名称的背景色标注。

魂武御魂来源写在武器注释里面。

如图:

讨鬼传2 武器升级路线表v1.0

那些又可以直接制造又可以从几类基本武器里面派生出来的大鬼武器(比如永远不变系列的时轮大蛇武器)都只列了派生的。

单独列出来的大鬼武器都是无法被派生的(比如无尽世界系列的轮转界蛇武器)。

如果只是需要查魂武是怎么派生出来的朋友有5.3这个版本已经够用了,所有魂武只要属性一致派生方式就是一致的。

比方说土属性魂武就必然是从白面僧都的3阶武器“白识赤慧XX”进行派生。

会心白字魂武就必然是从最基本的“大XX”派生出“武士特式X影”再进行派生。

火属性魂武就必然是从森罗喉3阶武器“噬天大X”进行派生。

看了我已经列好的四页武器派生之后就可以自己总结魂武的派生规律了。

另:武器名称由于汉化版本关系可能会有所出入,但是基本都应该是一致的。

  

使用说明:

解压后用excel打开查看即可。

  

截图:

讨鬼传2 武器升级路线表v1.0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5-03讨鬼传2 武器升级路线表v1.0    【24K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