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各职业JJC进阶深入分析

《炉石传说》各职业JJC进阶深入分析

所属游戏: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herrymichael6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6、战士

JJC里最依赖武器的职业。 战士职业卡的特点决定了战士劣势局很难打。没有稳定的aoe节场,(乱斗紫卡,旋风斩又解不掉),武器解也要掉血啊。既然战士劣势局难打就要充实自己的前中期能力,武器的节奏最好是自己场上有怪的情况下用武器去解别人的怪,这样既能保持场面优势又能赚卡差。同样战士的职业卡决定了战士后期能力并不强,这里是JJC,别被土豪防战迷惑了。战士中期倒有3费暴乱狂战士,4费库卡隆,还有3/3带2/2武器的那个。这3个放眼全职业也是相当优秀的,看到了别错过,5,6费恶毒铁匠,银色指挥官相当适合战士,别的卡完成一些功能性的事情,比如过牌和补刀,解场(顺劈相当优秀,1张必拿,2张可能卡手。斩杀同理,虽然亏卡,但解大怪还得靠它,1-2张比较合适)。这样1套战士牌就是比较合理了。至于走多远,看运气了。都是水元素,软泥怪,或者铺场打法,战士也无奈啊 

7、牧师

说实话,我打到高胜,最怕遇到偏冷门的职业,因为这些职业牌不好的,高胜之前就出局了,高胜能遇到的,牌肯定都不错。JJC牧师的后期能力实在让人忌惮。一般JJC一套牌里6费及以上的大随从可能也就那么4-6个,牧师一下灭一个,控制一个,让别人怎么活。所以牧师需要充实的同样是中,前期能力和补刀能力。另外牧师的胜利模式是随从吃了别人的随从,残血,牧师用职业能力奶一口,继续交换,既赚卡差又赚节奏,所以真言术盾,黑暗教徒,圣殿执行者JJC里非常优秀。至于如何充实前期能力和解场能力,我想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就看系统给不给你这些卡了。

  8,9猎人,术士,这两个职业LZJJC玩得最少,没什么经验可言。术士就以动物园,恶魔术为模板吧。打后期的牌JJC里术士很难拿到,就算拿到大王,你也架不起墙是吧。但术士还是有一定后发制人能力的,在aoe清场后利用你的手牌优势一下子扳会场面猎人的问题在于很依赖配合,而JJC是一个不能过多指望配合的地方。野兽可除了狮子,老虎,很多都质量不合格,如何拿不到配合的牌,随从质量就吃亏了,而且猎人的解场能力也很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