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劣不帮《英雄联盟》LOL 无双剑姬菲奥娜N条打法经验

大劣不帮《英雄联盟》LOL 无双剑姬菲奥娜N条打法经验

所属游戏: 英雄联盟:竞技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被软禁的红_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21、剑姬1级W,磕了大红可以扛着兵线与其对摸的英雄,除了诺克 潘森 之外其他均可。

22、21条的前提是1大红3小红。1:25秒的时候回家再等钱加第四瓶红。

23、打鳄鱼 诺克 锐雯 如果一级你没压住他们,那么请你留好血瓶,3级再拼。

24、打上单瑞兹我有个独门绝技。大红出门学Q。上来贴脸就是干,就这么简单。

25、如果你没压住上单瑞兹 提莫,那么恭喜你!你连猥琐塔下补刀的机会都没有了

26、西门的录音教学会提高你1%的技术,而他的直播会提高你80%的技术

27、专注剑姬1000场懂得微操换血消耗的人,无论什么分段,都可以和钻5以下55开

28、面对有嘲讽技能的英雄,抗塔强杀时请慎重!其中包括慎,龙龟等,最久的嘲讽是提莫,随时随地不间断嘲讽。

29、玩剑姬的三大错觉: 我能强杀,打野没来,对面没大。

30、剑姬上单如果没打出优势,也没崩盘,输掉比赛还是怪你,因为你用的是脆皮,没有至高的输出,也抗不了伤害。

31、剑姬的输出点,前期靠W,中期靠E。你问我后期?剑姬没后期!

32、匹配中,剑姬打剑姬,你懂的不要抗塔强杀剑姬,懂的用W格挡大招,懂的中后期谁先出手谁就赢

33、不要盲目听别人说潘森是剑姬的克星就不敢打,你就当那只是潘森吧里传出来吓唬人的。朋友,勇敢一点。

34、想学会怎么玩剑姬,你要先学会怎么浪。浪的好,你才能玩的好!

35、剑姬每升一级就相当于多了一把多兰剑,这就是等级压制的优势。

36、背景故事中,提及到了菲奥娜的父亲,却没提到她的母亲,不是因为没必要,而是因为拳头公司在刻意回避。

37、鞋加5输出装,与鞋加1肉装4输出装的区别是:后者牺牲20%的输出能力,提升80%的抗击打能力。

38、穷寇莫追,大劣不帮。

39、抗塔强杀一套技能打出去,尽量多砍几刀普攻再开大,否则你会发现大完了,对方还差一两刀,然后你就被塔杀了。

42、仇恨值是影响心态以及整个战局最为严重的一种因素。杜绝仇恨,放平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