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者》流程攻略完结篇(图)

《破坏者》流程攻略完结篇(图)

所属游戏: 破坏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qksnip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ACT3Deja Boom

成功反抗攻击后,该是主动起义的时候到了,于是史恩一行人搭乘飞机来到最初好兄弟的事发现场,破坏工厂内所有的设施。但是在过程中必须先保护博士进入主控室,让设施过热才行,因此史恩必须在中控室外头与大批黑武士对抗。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可以捡取黑武士的连发霰弹枪,只要取得这把连发霰弹枪等于拿到保命的护身符,如果再搭配大量的手榴弹,即可轻鬆抵抗来袭的纳粹。最后把场景内的纳粹统统清光后,就可以放置炸药把房间中间的设施给炸掉。

ACT3:Angel of Death

成功摧毁工厂所有的设施后,回到巴黎市中心,不难发现纳粹已经兵败如山倒,艾菲尔铁塔附近烟硝瀰漫,到处都是法国军与反抗军在追击逃亡的纳粹。透过消息指出,Dierker藏匿在艾菲尔铁塔的高空酒吧裡,玩家只要搭乘电梯就可以到达高空酒吧。最后一个任务没有太多的战斗过程,当玩家到达高空酒吧触发剧情动画后,Dierker会一直往艾菲尔铁塔的最高处逃跑,最后把他逼到死角就可以拿枪把他爆头,结束史恩的复仇之旅,并了结一切。

(全剧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