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疾风之刃》游戏中技能装备练级的一些心得

说说《疾风之刃》游戏中技能装备练级的一些心得

所属游戏: 疾风之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惟美谢幕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一、在你练级的过程中,当你升到一定的等级会收到系统提示:开启了进去某某某地区(不是副本,就是类似下一个城市的那种区域)的权限等等,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直接到那个地点,接更高级别的主线和支线任务,这也意味着经验更多,升级更快。

二、游戏装备等级大体上分为白装、绿装、蓝装、紫装、橙装、金装(满级后还有个淡蓝,其他的还有个绿色套装,这里不做讨论),基本上来说,每一个装备品质的提升会比低品质的装备下一等级装备属性要好。比如10级的绿装比15级白装好、10级蓝装比15级绿装好,以此类推。

三、游戏中不要的装备可以卖掉,也可以在分解机中分解出材料,这些材料是你在以后的整个游戏进程里都会用得上的。总体来说,40级之前的装备分解掉收益比卖掉高,40级之后的装备卖掉的收益比分解的收益高(卖掉的钱足够你买到同样数量的分解材料还会多一些)。另外,分解有几率会“暴击”,获得10倍的材料。

四、游戏中的技能只要到等级就能学,不需要找技能师之类的玩意,但是学技能会耗费一定数量的SP点,每升一级会获得8点SP点,满级总共是472点;另外,50级之后角色会觉醒,通过任务可以获得AP点,AP点可以强化原先的技能,有些甚至会让技能形态发生改变,也有一些垃圾技能觉醒后摇身变神技的情况,AP点总共是290点。

五、游戏的副本有四个难度,分别是普通、挑战、大师、征服,难度越高副本收益也越大(这是废话)。每一个难度的开启需要你通关之前难度,一开始你需要从普通打到征服,但一个副本如果你的帐号上有角色已经开启了征服难度的权限,那么其他的角色也可以直接打征服,就不需要再从普通开始了。

六、游戏的角色背包栏存放数量随着人物等级提升会增加,但是仓库的存放数量需要点券,即人民币什么的。不过,不不不不过,必须要说的是,楼主玩到目前为止,完全不觉得有增加仓库容量的必要,所以一般玩家没有必要去花钱加仓库容量,土豪随你喜欢。

七、当你到25级之后,会开启S副本(俗称蓝本),后面每到一个等级阶段都会有一个新的蓝本,这个副本是不需要疲劳值的。每天每一个(注意,是每一个)蓝本都可以刷5次,建议有疲劳的话都要刷,除非等级已经超过这个蓝本太多,以刷完5次经验不足1%为准,那么以后可以放弃刷这个副本。

八、如果你的运气比较好,打出了传奇武器(金装),并如果你只是个平民玩家,那么我的建议就是把它卖掉。因为金装的最大意义在于它的强化成长会比其他品质的高,但强化在+9以上就有几率使装备损坏,对于平民玩家来说风险远远大于收益,所以我建议卖掉。

九、35级会开启第一个英雄副本,在英雄副本通关后必掉一个装备箱子,箱子里一定会出现你这个角色使用的的绿色套装。这个绿色的装备是绑定的,属性比同等级的紫装要高出很多,非常适合过渡期练级。但我个人建议不需要花费疲劳去打35级的英雄本,这个阶段升级还比较快,我建议是直接升到45级再打45级的英雄本,并且以这个英雄本出的装备(主要是武器)直接练到60级,它的属性完全可以胜任。当然,还是那句话,土豪随意。

十、游戏中副本内会有数个小房间,疲劳值计算是按照你进入房间的数量扣除的,比如你进入副本的时候会扣1点,在副本内进入下一个房间再扣1点。但是,如果你在进入副本之后已经没有疲劳值了,那么无论你进多少个小房间都是免费送的,而且,一个副本如果刷完所有的房间会有额外的经验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