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卫战》兵线及附加战斗技巧

《植物保卫战》兵线及附加战斗技巧

所属游戏: 植物保卫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菁英战斗兵123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兵线技巧总结以及一些附加战斗技巧

1.出门时必须尽可能压制兵线,最好将兵线带到己方塔下

2.选择兵种时尽量选择速度较慢的兵种,将兵线拖后

3.压兵线时将最能输出的兵种放在最后,肉一些的放在前排

顺序是:树木守卫——水果炮——火焰射手——毒药射手(只排序常用兵种)

4.要利用BUG给自己的机会

这个是之前没有提到过的 BUG有两种

第一种 敌方的兵会提前出发

这个是对你最有利的BUG。这种情况下不用压兵线就可将敌方兵线带到塔下,相当于在遇到敌方BOSS之前你可以多升一级。对于精英立斐这种前期如同敌法一样弱的英雄来说第一二波兵的兵线位置和有一级大后能否击杀敌方BOSS是自己能否到后期的关键,你多升一级点了一级AOE就会让你的前期顺利不少,这种BUG出现几率不高,一旦出现就要好好利用。

第二种 敌方的一个兵会中毒(仅限己方兵中有毒药射手时)这个BUG稍稍差一些,但总比没BUG强,几乎相当于让你提前进入二级,对于前期时很有用的。这个BUG貌似出现几率较高一些,也要好好利用。

5.二级大招需要用得恰到好处,大招的缓冲较长,每一次施放都要格外谨慎,二级大如果学得早就先用于击杀BOSS,学得晚就需要留着,等到敌方大波兵力时使用,使用时尽可能挑选密集的后派远程,在敌方兵线形成之前越早施放越好。

6.血瓶该磕就磕,不要客气。看快没血时血瓶立刻补上,有时一个及时的补血对整个局势都有很重大的影响,毕竟只是250金币嘛,想赚很快就有,到了五十几关笔者一关磕上五六个都是很正常的。

7.拆防御塔如果两个防御塔并排位置不分先后时,顺序按照溅射炮——激光炮——普通炮顺序拆,而且一定不要在敌方大波兵力快要到达时拆,拆除后会让你的防御难度雪上加霜。

8.兵力差距较为悬殊时一定要尽快打死两个兵升到二级点AOE并迅速走位施放,否则前几波兵你就会受不了。

BOSS在大多数情况下,受到技能攻击会后退,血过少了会后退这个不解释。但是有时候受到技能攻击,不会后退,反而会前进一段距离,然后后退(有可能是由于被卡了位,被自家小兵挡住之类的)。在此期间,一方面远程兵会多一些输出时间,另一方面你也方便追加输出,比如拳击手,可以追加不少普通攻击,方便BOSS的击杀。一旦出现这样的状况,要及时利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