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伊苏2》秘籍

《永远的伊苏2》秘籍

所属游戏: 永远的伊苏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丿回忆灬无法挽留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过关提示

1、先送信给フレア医生(就在那个外面有红心的房子里)接受任务,与村长谈话(在一个最大的房子外,不愧是村长,游戏中也有贪污腐败?)

2、在村外草原的高地上和リリア谈话,在废墟找到いにしえの石板,神界之杖,ロダ果实(在一棵大树下),去见女神象,得到MP。

3、进矿坑(第一个门是进不去的),找到5个贤者,将书还给他们。找到火魔法杖、クレリア指轮和铁锹(就是你看到的在地图上的铁锹,不过有些是坏的),用铁锹打开石堆救到医生(不用管旁边的石堆,打不开的)用火魔法干掉BOSS。深入里面找到light魔法和セルセタ之花,使用light探路,进入密道找到恶魔之铃和铁矿石(可以卖给武器屋主人,过几天就可以买到好的盔甲)

4、回村子,把药给医生,回到リリア的家,给他药,得到return魔法。到村子左边一个村民的家的地下室,对着墙壁使用恶魔之铃,进去找到第六个贤者,得到引导之卷。去矿坑那个一开始打不开的门。过关

5、找到冰雾之玉,在洞中的光点处使用。找到鹰之雕像,变身杖和石鞋,往回走找到幻影之镜并和女神象见面,在冰门处使用幻影之镜,进门打BOSS。

6、在熔岩地区的女神象附近使用恶魔之铃查到ル-的住地,使用变身魔法在里面可以休息,在大树下找到ロダ树叶,通过有毒地区拿到黑真珠,变身后和附近的怪物讲话打听到有人被囚禁并找到囚禁的地点。返回原路到熔岩村,与守桥人谈话,使用变身魔法在再与他谈话,再变回来再谈话就得到ささやき耳饰,装备上回到囚禁之地,并把タルフ带回熔岩村就可以过关了。大BOSS时只有等他张嘴时才可用魔法攻击。

7、在ラミア村先和守神殿的ゴト谈话,去找ハダト得到リマ贝壳,进入神殿。变身通过守卫,找到やすらぎ指轮。来到神殿ジェンマ管区(神殿东边)和怪物管理人谈话拿到通行证。向北走,通过闸门,打听到会议内容和密码。到神殿西边的ドハ管区,通过闸门,进入下水道,被诅咒。

8、回村到神殿大门右侧的レグ老人家中,再去神殿西北侧的一间特别的房间里,使用light魔法,取得圣杯,回到レグ处,变回原型。到神殿的地下水道中的逃脱者家中,得到神殿钥匙,可以打开以前打不开的门了。宝物有iron shield,time stop魔法,进入神殿北边的下水道里有银项链,可以见到石化的サダ,神殿中央的大门内是BOSS。装备上银项链到中央女神象前,就会进入神殿的另一端,过一段时间,老人会通知タルフ来访,回村一趟,再回来,变身从两个站在原地的魔物上打听到下水道钥匙被キス拿着,走到内部就可以见到キス并拿到下水道钥匙。进入有逃脱者家的下水道,打开大门,控制机关,使水位下降,从其他下水道可以进入钟楼教堂,这一段路程可以找到的宝物有battle shield、battle armor、隼的雕像。

9、进入钟楼教堂打BOSS,然后见到マリア,继续往上走,见到敲钟人。往回走拿到梦见石像。来到钟楼教堂西侧的女神殿堂,得知还要黑珍珠。回村问タルフ,再去问ゴト。进入神殿到北端的会议室拿到黑珍珠。去女神殿堂,再去钟楼教堂顶端,在大钟下面使用梦见石像。到逃脱者家得到黄金项链,然后去下水道见サダ得到Clelia sword,回村找ハダト得到Clelia armor。

10、装备黄金项链,就可以去到圣殿中枢拿到盾魔法,见到リリア拿到女神戒指,打破截界,进入最后的房间。先拿到口琴和Clelia shield,吹口琴。和最终BOSS决战~~~~~~~~~ENDING

后记:本人通关后仍有几件宝物没有入手,望知情者告知,不胜感激。

在最终BOSS房间前有个大门如何进入,请高手指点。

此游戏虽说不能正常读取,但被砍死后选择最近的纪录,还是可以读取的。本人觉得通过修改注册表中的默认语言,就可以正常读取了,但由于不通其法,还望高手指点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