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之天下会》秘籍集锦+修改

《风云之天下会》秘籍集锦+修改5、游戏揭密

所属游戏: 风云之天下会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游戏揭密

+

(1)金钥匙之真正解谜

风云中的金钥匙是用来开拜剑山庄中断浪房间的宝箱和寒山寨宝箱的,并不是用来换干将剑的,干将剑要用封神戒来换。

(2)千万别受骗

玩到最后到海边时如果不直接去杀雄霸,可以在右上角和右下角各发现一条路,千万不要走进去!因为里面是死路而且那条路很长,不必去浪费时间!

(3)取得补品之方法

在侠王庄里面,会取得一粒鬼珠, (进入百人杀阵前的屋中往右走的第二间房) 按一下桌上,会引来五人的战斗,将其打死后,会得到一粒鬼珠,然后放入乐山森林中那一闪一闪的香炉,就可以取得大量补品: 100个虎胆丸 蛇胆丸 玉灵散 玉蜂浆 定神丸, 100个千年人参, 100个千年灵芝, 100个还魂丹,取完补品与打百人阵就非常轻松,而且以后的敌人几乎都很难让步惊云 损失生命值。

(4)练排云掌的最快速方法

在小时候先把等级练到20级左右就不要再练下去了,然后长大了后就先到后陵去练功,平均打一人升一级又可以练到殃云降天不是很划算吗! 

(5)千年人参&帝释天神咒

凤溪村有个走得很快的小女孩,跟她交谈时她说了一首诗:

寒山大门向东开,

太阳公公照进来。

江湖郎中不识货,

满地野草没人睬。

用玉刀试采看看(其实我本人也没有挖到,但我听别人说挖到了也只是买到的千年人参而已!)

还有在寒山派打完忍者头目拿到百鬼鸣后,蝙蝠身上拿到百眼,在寒山派大门的右上角,有一个红色宝箱用金钥匙打开得50张帝释天神咒。

(6)等级&排云掌

前往攻打乾坤庄时,去黑山寨内的山洞打敌人,打死ㄧ个敌人步惊云可马上升ㄧ级,差不多升六七个Level后可再去后陵升升等级,

(PS:先去凤溪村再去南安镇然后直往北走就可到后陵了!)

打完那里Level应该升到20~25Level,

长大后先到后陵去练排云掌<超快练成>!

(7)宝箱开启法

有一些打不开的宝箱,只要用钱即可打开,但要花费一元,在凤溪村中有宝箱是可以用短剑挠开的,而有些是要用交换的, (譬如有三个宝箱,在第一个用钱开启后,将得到的东西施用在另一个宝箱中,如此的交换下去。)

(8)混元剑之拿法

在打完侠王府后,离开侠王府回到乾坤庄,刚要从下方出口出庄时,「彦庭」前来答谢并赠 蓝绍 当谢礼;出庄后,先往东而行到【落马坡】,走到落马坡石碑前方检视石碑 (即用滑鼠点石碑前面),即有一红衣忍者出现,快速上前挡住他并打败他,即可获得 混元剑 。 (建议用储存档的方式来进行,否则可能会有遗憾!)

(9)勾玉之拿法

如何拿勾玉?从天下会得知要攻打寒山派的时候,在天荫城中当 的隔壁有住了一位柯老太太,进屋后,和老太太对话,得知她的儿子是在寒山派里是当教头的,之后出了大门口柯老太太会赶紧跑出来,给了你一封的信函,之后就攻打寒山派先练个经验值,进屋后,在左下角有一人挡住去路,在盘问他的时候就跑了进去,之后再打完几个小喽喽,柯老太太的儿子就会给你寒玉,然后会请你有空来家里坐坐,之后你把寒山派的老大干掉后,完成后在回天下会途中,再到柯老太太家,在门口会看见柯老太太的儿子,再与他打一架会得到狼牙刀与项圈,之后进到柯家中柯老太太会给您一神秘项圈(就是勾玉啦!)

勾玉的用处:勾玉的作用是在乾坤庄中的布庄中与一人谈话,他会发现你身上有勾玉要用钱和你买但千万不要卖,最后他会用翡翠人偶和你交换。)

(10)连城寨中奇怪的花瓶

连城寨中有一个花瓶点选后会出现钥匙声而它是要用夜叉王神咒,用了之后会有几个数字是,2,10,7,5,11,而在上面有一宝箱被柜子档著,此是柜子就会突然不见了,而宝箱就可以拿到了【回阳五龙膏】,而这几数字可能与连城寨西南方空地上有一红色大豉可以撞出声音,然后在中间的会出现宝箱【水灵丸】。

(11)火盆机关金鼎的妙用

在这房间内有很多宝箱和一金鼎,但宝箱打不开,要怎样才能拿呢?只要在金鼎投钱下去,一次一块钱,一直投到不能投之后,这个房间的宝箱就都可以开了!在第二层也有一个金鼎,它的作用是:一样投钱下去就可以回复HP和MP。

(12)初遇雄霸时

被雄霸打完出来后,在取无双神剑的下方有一房间中有一宝箱,一样投钱下去就可以回复HP和MP了!

(13)莫邪&干将

在步惊云被囚绑而二度到【凌云窟】,因童年遇火麒麟所受的噩魇而心中惊慌!幸得因收到【断浪】的通报而前来的【聂风】所解救,二人旋即离开【凌云窟】,通过左下方的【乐山洞穴】到【乐山大佛像】后,一路来到了【天荫城】外的路标指示牌处,遇见一位穿粉红色衣服的小女孩。询问小女孩,得知其名叫【小霞】,因与父亲走失而迷路,遂答应送其回家,并得知她住在【乾坤庄】。 (若不跟她说话或拒绝送她回家,则跳过以下剧情,直接回天下会!) 为送【小霞】回家,步惊云转向西行来到【乾坤庄】,一进庄内方行数步即见一户门口站满围观之人,入内一探发现一具尸体,与【彦庭】交谈得知她的义父就是在野外被蒙面人所杀的【何伯】,步惊云将信函交出后,【彦庭】随即告知【天干将临、地莫邪生;双绝若现、异域争辉】的线索,步惊云、聂风二人也略知此乃相关【干将】、【莫邪】二宝剑。

由于【何伯】生前乃是【黑山寨】铁匠,故聂风、步惊云二人决定帮助【彦庭】,前往黑山寨一探!并从「彦庭」手中得到一把【金钥匙】。离开乾坤庄后,一路回到天荫城,经由城西出口一路来到了黑山寨,进入后,一路往上而行,即可找到一个洞穴,进入洞穴来到洞内深处,遇见当年霍家庄灭门惨案杀手之一的【蝙蝠】,他因任务失败反遭【雄霸】追杀而躲到此处。在此同时,忍者【风刹】出现,聂风以冰心诀偷听到他们说有一把神兵利器现于 至热之地 ,想必这 至热之地 就是指【凌云窟】吧!而【蝙蝠】也说了鬼忍者【峰月雷藏】之事!说完后,【风刹】使出 虚无幻身术 经过奋力一战解决那以 虚无幻身术 化成五人的忍者【风刹】后,【蝙蝠】也随即逃之无踪!之后,聂风,步惊云离开黑山寨洞穴,一路赶往来到了【凌云窟】。进入【凌云窟】一阵摸索后,终在洞内深处发现了火麒麟的踪影,步惊云为了消除童年心中烙下的梦靥,聂风更为了为父报仇,两人协力奋战,终将火麒麟解决而得到一只 封神戒 ,将 封神戒 放进旁边那鼎会移动的怪鼎(再用滑鼠点怪鼎),得到了【干将】神剑!经过了一段剧情后,步惊云来到后陵,欲以无双剑破隔世石,谁知竟一斩剑断中了剑贫之言,双掌难敌坚壁,无奈只有离开。

在树林里遇上狐狸群袭击路人,战胜狐狸后,和路人对话,并给出了1000银两,随即路人说出在寒山派见过东瀛寇,于是直奔寒山派,与东瀛忍者一战。 此时身上应该有干将剑,一战后,杀了那忍者,干将莫邪,应声而断,搜查忍者头目的身上,可得到百鬼鸣,而在蝙蝠身上,会搜查到百眼,之后在雪地的右上角,便会看到使用金钥匙的宝箱。而人 药人在上方岩壁旁的草丛中, (步惊云看到后有出现惊叹号,可是我割不到)之后字幕会出现会出现:  再也没有什么事情能阻止步惊云到拜剑山庄夺取绝世好剑 

(14)其他

{一}快速看到张全的方法

在去打乾坤庄时,直接到右边上角的房子,先到二楼去把躲在屏风后的人给打死,下楼打死自夸的敌人,出去就可看到张全!

{二} 妖刀~日月蚀 的拿法

在剑池中有个商人,像他买很多东西后,他会送你一把 妖刀~日月蚀 。

{三}关于属性

当步惊云变大人时,他的属性会下降,但只要在得到乾坤剑后,再进入雄霸堂前,将装备卸下,将可避免此事!

{四}赚钱的方法

在安南镇买入人 (200两),再到凤溪镇卖出(600两),就赚死啦!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