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之天下会》秘籍集锦+修改

《风云之天下会》秘籍集锦+修改2、秘籍补充

所属游戏: 风云之天下会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秘籍补充

+

帝释天神咒

在寒山派打完忍者头目拿到百鬼鸣后,蝙蝠身上拿到百眼,在寒山派大门的右上角,有一个红色宝箱,用金钥匙打开得50张帝释天神咒。

升等级

前往攻打乾坤庄时,去黑山寨内的山洞打敌人,打死1个敌人步惊云可马上升1级,差不多升六七个等级后,可再去后陵升升等级。(先去凤溪村再去南安镇,然后直往北走就可到后陵了。)打完那里后等级应该升到20至25级,长大后先到后陵去练排云掌(超快练成!)

宝箱开启法

有一些打不开的宝箱,只要用钱即可打开,但要花费一元。在凤溪村中有宝箱是可以用短剑撬开的,而有些是要用交换的,譬如有三个宝箱,在第一个用钱开启后,将得到的东西施用在另一个宝箱中,如此交换下去。

混元剑之拿法

打完侠王府后,离开侠王府回到乾坤庄,刚要从下方出口出庄时,彦庭前来答谢并赠蓝绍。出庄后,先往东,走到落马坡石碑前方检视石碑(即用鼠标点石碑前面),即有一红衣忍者出现,快速上前挡住他并打败他,即可获得混元剑。(建议用储存档的方式来进行,否则可能会有遗憾!)

勾玉之拿法

从天下会得知要攻打寒山派时,在天荫城中当铺的隔壁住了一位柯老太太,进屋和老太太对话,得知她的儿子是在寒山派里是当教头的。之后出了大门口,柯老太太会赶紧跑出来,给你一封信函。之后攻打寒山派先练个经验值,进屋后,在左下角有一人挡住去路,在盘问他时就跑了进去。再打完几个小喽喽,柯老太太的儿子就会给你寒玉,然后请你有空来家里坐坐。然后把寒山派的老大干掉。完成后在回天下会途中,再到柯老太太家。在门口会看见柯老太太的儿子,再与他打一架,可得到狼牙刀与项圈。然后进到柯家中,柯老太太会给你一神秘项圈(就是勾玉啦!)勾玉的作用是在乾坤庄中的布庄中与一人谈话,他会发现你身上有勾玉要用钱和你买,但千万不要卖,最后他会用翡翠人偶和你交换。

连城寨中奇怪的花瓶

连城寨中有个花瓶,点选后会出现钥匙声,而它是要用夜叉王神咒的。用后会有几个数字,分别是2、10、7、5、11,而在上面有一宝箱被柜子档着,此时柜子突然不见了,而宝箱中可以拿到回阳五龙膏。而这几个数字可能与连城寨西南方空地上有一红色大鼓可以撞出声音,然后在中间的会出现宝箱,可得水灵丸。

金鼎投钱

在一房间内有很多宝箱和一金鼎,但宝箱打不开,只要在金鼎投钱下去,一次一块钱,一直投到不能投之后,这个房间的宝箱就都可以开了!在第二层也有一个金鼎,一样投钱下去,可以回复HP和MP。

初遇雄霸时,被雄霸打完出来后,在取无双神剑的下方有一房间中有一宝箱,一样投钱下去就可以回复HP和MP了。

快速看到张全的方法

去打乾坤庄时,直接到右边上角的房子,先到二楼去把躲在屏风后的人给打死,下楼打死自夸的敌人,出去就可看到张全!

风云之寒山派秘笈

在步惊云皇陵断剑之后,游戏有一分支,可去寒山派掏死鬼子,可恶的是鬼子死后布惊云却无法走出寒山派。好多人为此放弃了两样一级棒的装备,怎么办?瞎走呗!其实这种现象的产生原因很简单,步惊云在走路时画面不动,所以只要认清来路必可出去。大致方向是:先走到右下角,到步惊云可见可不见为止,然后往左下,一直按住鼠标不方即可。标志是:右下角有一树头,把步惊云使劲往树头上撞(太残忍了?不要紧,这时的步惊云已经52级了)

莫邪、干将

在步惊云被囚绑而二度到凌云窟,因童年遇火麒麟所受的噩魇而心中惊慌。幸得因收到断浪的通报而前来的聂风所解救。二人旋即离开凌云窟。通过左下方的乐山洞穴到乐山大佛像后,一路来到了天荫城外的路标指示牌处,遇见一位穿粉红色衣服的小女孩。询问小女孩,得知其名叫小霞,因与父亲走失而迷路,遂答应送其回家,并得知她住在乾坤庄。(若不跟她说话或拒绝送她回家,则跳过以下剧情,直接回天下会。)为送小霞回家,步惊云转向西行来到乾坤庄,一进庄内方行数步即见一户门口站满围观之人,入内一探发现一具尸体,与彦庭交谈得知她的义父就是在野外被蒙面人所杀的何伯。步惊云将信函交出后,彦庭随即告知“天干将临、地莫邪生;双绝若现、异域争辉”的线索,步惊云、聂风二人也略知此乃相关干将、莫邪二宝剑。由于何伯生前乃是黑山寨铁匠,故聂风、步惊云二人决定帮助彦庭,前往黑山寨一探。并从彦庭手中得到一把金钥匙。

离开乾坤庄后,一路回到天荫城,经由城西出口一路来到了黑山寨,进入后,一路往上而行,即可找到一个洞穴,进入洞穴来到洞内深处,遇见当年霍家庄灭门惨案杀手之一的蝙蝠,因任务失败反遭雄霸追杀而躲到此处。在此同时,忍者风刹出现,聂风以冰心诀偷听到他们说有一把神兵利器现于“至热之地”,想必这至热之地就是指凌云窟吧!而蝙蝠也说了鬼忍者峰月雷藏之事!说完后,风刹使出“虚无幻身术”。经过奋力一战,解决那以虚无幻身术化成五人的忍者风刹后,蝙蝠也随即逃之无踪!之后,聂风,步惊云离开黑山寨洞穴,一路赶往来到了凌云窟。进入凌云窟,一阵摸索后,终在洞内深处发现了火麒麟的踪影。步惊云为了消除童年心中烙下的梦靥,聂风更为了为父报仇,两人协力奋战,终将火麒麟解决而得到一只封神戒。将封神戒放进旁边那只会移动的怪鼎(再用鼠标点怪鼎),得到干将神剑。经过了一段剧情后,步惊云来到后陵,欲以无双剑破隔世石,谁知竟一斩剑断中了剑贫之言,双掌难敌坚壁,无奈只有离开。在树林里遇上狐狸群袭击路人,战胜狐狸后,和路人对话,并给出了1000银两。随即路人说出在寒山派见过东瀛寇,于是直奔寒山派,与东瀛忍者一战。此时身上应该有干将剑,一战后,杀了那忍者,干将莫邪,应声而断。搜查忍者头目的身上,可得到百鬼鸣,而在蝙蝠身上,会搜查到百眼,之后在雪地的右上角,便会看到使用金钥匙的宝箱。而人参药人在上方岩壁旁的草丛中,(步惊云看到后会出现惊叹号,可是不易找到),之后字幕会出现会出现,再也没有什么事情能阻止步惊云到拜剑山庄夺取绝世好剑。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