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游三国》快速升级几个办法

《醉游三国》快速升级几个办法

所属游戏: 醉游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吾即为尊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快速升级的办法:

一开始做任务做到三十几级,等副本开启,就准备打赤壁,如果没有队伍要你,就去世界那里发言 :30赤壁 当队长,速度来,如果来了一个25000战斗力以上的,就直接开,如果没有,就再等几人,打赤壁,最好别开自动战斗,点击下方名称伪装者的打,这样快很多,十次赤壁打完还有一个山贼副本哦,那里容易掉道具,容易掉铲子。

还有藏宝图,藏宝图的用法是双击藏宝图 出现一个显示,最后是点击前往,传送需要鞋子,鞋子在很多地方都能得到,虽然不稀有,但前期最好不能浪费,藏宝图开启有几率进入藏宝洞 藏宝洞挖宝需要铲子,比较大的几率挖到能够炫耀的紫装哦,不过装备无属性 (不啰嗦了), 副本全部打完,就继续做任务,如果任务打不过,可以在世界喊人帮你,如果实在喊不到,教你一个很损的办法:去副本那里创建队伍,随便拉几个人,然后直接传送去打任务怪,靠着这样的办法你能到47~48级,然后去沼泽地那里世界喊话组队挂机打沼泽鳄,最好开双倍。很快就到50级了。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做日常任务里的剿除山匪,只能累计到7~10,因为实力不够,五十级以后就是挂机墓二打赤麟兽了,慢慢挂,再加上打日常跟FB,慢慢就到了60级,60级以后想升级就专门做日常开着双倍经验。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