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占区:雷神战争》秘籍

《敌占区:雷神战争》秘籍

所属游戏: 敌占区:雷神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此秘籍内容较深,未接触过游戏的可能看不懂……

Strogg格斗载具HOG

该载具特点:地面最高速载具/按下SHIFT将使车头极具跟速度成正比的冲撞破坏力而不用担心冲撞对自身产生较大伤害,唯一担心的就是撞击后将可能短时间失去控制以及该车薄弱的装甲---1发火箭炮就能将它击毁-前提是能直接命中

攻击步兵:无须按下SHIFT,无需高速度,只要撞上,步兵即死。

攻击载具或支援装置:必须按下SHIFT,速度越高,伤害越大,可以秒杀GDF除MCP移动基地车(33%)和TITAN坦克(90%)以外的所有载具或支援装置

高级操作:甩尾

操作方法简单:转向键(W/D)+刹车(空格),学会很容易,但要熟练的将该动作应用到瞬息万变的战场则是另外一回事,你可能利用一个漂亮的180度甩尾给刚才错过的敌人致命一击,一可能因为甩尾后的短时间运动停止而被敌人瞄准-消灭。

作出不同的两个按键的分别按下时长可以作出“加速转向”至多到“车身瞬间调头”的效果,合理使用该组合键将使你驾驶该致命载具轻松游刃于战场,精通该组合配合SHIFT甚至可以让你驾驶HOG在敌人出生点肆意杀戮/破坏而不用太担心被敌人摧毁。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