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Ⅱ》秘籍+修改

《大航海时代Ⅱ》秘籍+修改

所属游戏: 大航海时代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黄金航路

伊斯坦堡的绒毯和雅典的美术品来回交易可在极短时间内暴富.

制造大轮船

在安特卫普和汉堡港将工业价值提升到1000即可制造.其积载总量为1200最大水手数为500最大武器数为150若装上臼炮攻击力为2250足以一炮击沉大部分船只。

制造铁甲船

在日本的界港和长崎港有铁甲船制造.威力也十分强大.同样也需将工业价值提升到1000。

装臼炮和天使像

将港口的商业价值提升到1000(最好在安特卫普和汉堡港,因为商业价值高一次可召募的水手就多,这样,大轮船造出后就可及时召募到足够的水手了).就有机会装上臼炮和天使像。具体方法是:先将所带现金存大部分到银行,身上只留极少现金。然后,到教堂捐赠所有现金.再去银行取出现金。到船厂去改造,先选“改造”,再选“武器”或“船首像”,点鼠标左键进入下一步,有时可看见船厂老板说:“可能会碰到世人未曾发现的好东西。”则可装臼炮或天使像(取决于你刚开始的选择,若选的是武器则可装臼炮,选船首像可装天使像)。若未看见则点鼠标右键退出,再重复前一步,直到出现这句话.天使像值40500枚金币,可使船队不遇到暴风雨。臼炮400枚金币一门(150门大炮需90000枚金币),其攻击力和射程都是最大的。

航行不耗水粮法

将MAIN.EXE中29 44 02 8A改为EB 01 90 8A;将29 04 8A 45改为EB 00 8A 45(用16位编辑器,例如PCT修改)。

迅速拥有一只大舰队(BY 酒井瓶盖)

当主人公拥有了一只铁甲舰之类的大舰,但如果还想制造即费钱又费时。有一个方法只要一个月就可把唯一的一只铁舰变成一只强大的舰队而无须一分钱。方法是拥有了一只铁甲舰后,开往南酶的“カラカス”港,在酒店中说服“フラソチャ·ロロノア”加入。然后出港,在边上等上几天,这时你就会发现刚刚加入的“フラソチャ·ロロノア”以本国的身份出现,不但开的战船一样,而且连名字也一样。趁他还没有回港之前冲上去与他单挑。胜利后就变成两只铁甲舰,但此人并未消失,再等几天他会再次出现,而且他的战船和主人公的数量始终完全一样。这样只需几次主人公就会拥有一只强大的海上舰队了,而无须花费一分钱。而且任何人任何船此法皆通。此时对本国的敌对会最高,不过只需多投资同盟港就解决了。

看这个

一艘加利安 50000大钞 热那亚(银子)到马提利(MD中文版)(金子)

热那亚买银子(一点一点 大损失)到马提利卖(一点一点 大损失)买金子(一次性) 回热那亚(一次卖出 反复 很祥细吧)

新的发现!(BY 日炙)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反正我是头一次遇到,原来天使像不是最好的船首像,女神才是最好的,可以100%避免风暴。

在安特卫普和汉堡工业和商业都在1000,平均物价在110%以上而且占卜师要说:“你的命太好了,好运气将常伴你”,的时候,到造船厂改造,当出现2次天使像(不是连续出两次天使才出一次女神像,而是当条件满足(工、商业价值1000,运气极好,每个月的1日)后,10%的几率出女神像,30%几率出天使像,还有一定的几率出臼炮。)时,第三次出现天使像的时候就会有女神像了,简直是酷毕了。

在安特卫普和汉堡工业都在1000,商业在8、9百就行了

到教堂多多捐献,(阿兰就去清真寺),如想省钱可参考存款大法,直到占卜师说:“你的命太好了,好运气将常伴你”的时候,就OK了。可是这样太虐待自己的手指和鼠标,

改派兄弟可祭起FPE或其他工具,查找主角能力值,其地址后隔一行为运气,不要改为FF(255),这样一旦升级,你会哭的很痛,建议改为DD/EE或65~F0之间任意数字,SAVE后直奔造船厂。

利用物品差价的超速赚钱方法(BY 前田庆次)

首先,将里斯本西南方向很进(3~5天左右航程)的那个港口投资为同盟港,商业在400以上,这样的话,这个港口就有了金子了。然后,将里斯本的武器使劲的买,50份50份的买,就是一次买50份,买到物价成为150%。去那个港口,再把武器50份50份的卖,把那里的物价卖到50%,这个时候,卖那里的金子,一次买满一艘船,在将带过来的武器50份50份的卖。

回去里斯本(因为可能逆风,大概5~7天航程),一次买光一艘船的金子,这时候里斯本的物价下降了.再买武器,50 50的买,5次左右就上到150%了.如此反复.大概在机器前坐2个小时,你就可以有能够将所有港口的商业工业值全部投资到1000的钱了,总之我只试过将金块赚到20000多的时候,不想赚了(2亿)

~~~~~给一开始没什么船的人:一开始至少得有30万以上的资金和一艘装载量超过300的船,最好有免税证,还有,如果是主角的话,成为公爵,加免税证,那个大概叫马提利?的港口物价50%的时候的金,你买的时候175,回去里斯本物价150%卖的话是1500,你说不赚我都不信~~~(对了,必须得有主计长~~)可以帮你砍价到最低~~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