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战记》4职业加点图文说明及分析

《西游战记》4职业加点图文说明及分析

所属游戏: 西游战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残梦』傲→奈门摩尔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霸王在世,所有职业,12个怒气技能中,用起来感觉最好的技能,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喜欢灵猴的原因。疾风破用来躲避致命伤害与切入战场,七星闪,大范围的AOE技能。旋风斩持续输出,防止被BOSS击晕,解除BUFF用的!火眼金睛(适合高战斗力玩家),修为多的玩家可以加吧,后期此BUFF一加,谁与争锋,一排红字飘过,打出巨额伤害!

龙破斩和暴风雪,前期肯定主升龙破斩,耗蓝低,范围广,刷图神技能!而暴风雪耗蓝高,但是伤害也高,可是前期的蓝量和回魔速度不足以支持玩家多次使用暴风雪,暴风雪是高战斗力龙女玩家后期的选择,如果要使用暴风雪,那么法力强化,法回强化,法力专精三个被动技能必定要点满,否则暴风雪的高耗蓝,将会让你没有多余的MP释放其他技能!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