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枪英雄》升级时装备及武器选择

《爆枪英雄》升级时装备及武器选择

所属游戏: 爆枪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爆菊小霸王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练级期枪支选择

在1-30级左右,由于技能很少,所以3个角色都推荐使用步枪和手枪,配合技能狂暴,秒杀BOSS是很给力的,只需注意刷图时地图两边的弹药箱补充弹药就可以了。

35级以后,远视、近视、嗜杀等技能逐渐成型,主角的主武器推荐狙击枪和散弹枪,一个远程,一个近攻。有两把就够了,不需要开很多武器槽,切换起来费时间,还浪费黄金。步枪作为过渡武器,已经跟不上你的脚步了。手枪仍然可以作为副武器,中等的射速和伤害也是不错的选择。狙击枪技能首选减速,属性最好是穿透,暴击,瞬间连发,专门用来杀BOSS。散弹枪属性最好要有穿透1以上,一定要有暴击,带有减速和击中溅射的散弹枪很给力,尤其是打蜘蛛群的时候,至于散弹枪弹地等高端技巧在第9部分有介绍。表哥首选散弹枪和手枪,其次是步枪,技能最好带有击中回复,其次是致残或致盲。藏师就用手枪或狙击吧,同样是要求致残和减速,如果有穿透加击中反弹的火炮也可以给他。你要明白,表哥和藏师的输出能力加起来都不够你的一半,所以攻击无所谓,有减速、致残、致盲类的特性可以有效遏制BOSS,增加表哥存活率。

练级期装备选择

主角就不用说了,保证生命的情况下,输出越高越好。表哥和藏师别的都不用管,就堆生命和防御,毕竟活着就好。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同样名称的装备,等级一样,品质一样,也会存在属性差异,这个是运气问题;前中期随便穿吧,后期选择衣服,裤子一定要带有加成生命百分比的(觉得自己生存能力没问题的人可以首选战斗力和伤害),头盔最好同时有加生命和防御百分比的,至于生命恢复每秒几十点完全可以无视,用处微乎其微,在此基础上,有时衣服和裤子会带有战斗力和伤害加成,有具体数额加成,也有按百分比加成的,选择的时候只需要对照手持的同一把武器,参考实际武器伤害变化就行了,越高越好。腰带注意一定要有装弹速度属性,有的腰带只有增加弹容和携弹量,首选装弹速度,次选弹容,再次携弹量,一般按基础数量增加的好一些, 按百分比增加的前期看不到多少效果,后期效果才能上来,具体在切换装备的时候对照枪支来选择。特别说明橙色装备中头盔和腰带一般同等级的没多少差异,主要差异在于衣服和裤子都有3种随机属性,分别是生命百分比加成,战斗力百分比加成,伤害百分比加成,伤害固定加成,生命回复加成。我们通常把带有战斗力百分比,伤害百分比,伤害固定数字的称为满伤害装,需要堆输出的就选择满伤害装,而综合来说带有战斗力百分比,伤害百分比,生命百分比的是最好的选择,称为命伤害装既能保证伤害又能保证生命。新手不要误解套装的属性问题,套装的附加效果必须是凑齐一整套后才能激发出来的,装备两三件是没效果的,并不是每一件都有效。

还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装备带来的战斗力提升会增加武器的伤害,而同时佩带多种武器带来的战斗力变化是没有任何提升的,比如说主角战斗力20000,换了一件衣服后,战斗力变成24000,你会发现武器伤害增加了。如果你手持一把武器时,战斗力20000,装备第2把武器时,战斗力变成35000,这个战斗力提升没有任何实质效果,武器伤害没有变化。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