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枪英雄》小号快速升级刷经验方法

《爆枪英雄》小号快速升级刷经验方法

所属游戏: 爆枪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爆菊小霸王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前期小号还是以任务为主,任务的经验还是很丰厚的。首先看下自己背包有没有签到或者充值给的双倍经验卡,有就可以用了,没有也没关系,也就是慢一点。

去做任务,把能做的每日日常任务全搞定,最好是3星,给的经验多多,推荐金币追逐者2星(如果有加移动速度套装也可以选3星,这个任务的难易程度和地图有很大关系),古老火炮3星,特种兵赌约3星,僵尸世界大战3星。然后去寻宝任务,全部接经验宝藏3星任务,做完去做主线,做到感觉到吃力,过不去为止。

做完主线,很多新地图就开放了。进入你所能进入的最高等级的地图,进入地图之后只打前一到三波,不要管精英怪,那样太费时间,清完普通怪直接点游戏左下角那里选择重玩本关,不出地图,一直刷经验就好了,速度超级快,不用每次回系统画面,再重复加载地图的过程,这样能节约很多时间。

升过几级之后,等级和装备能力有所提升了,就接着去做主线任务,再去新的高等级地图重复此法,如此反复循环,可以很快的把等级升起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