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封印》秘籍集锦

《第七封印》秘籍集锦

所属游戏: 第七封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无限逃跑法:

最近玩《第七封印》发现一个小秘籍:战斗中,按住F3键,再按鼠标左键,就会实现全体逃跑了,无论是BOSS战也好,最终之战也好,还是一般的战斗也好,都可以用此秘籍。这招其实也不算什么逃跑,只是类似罢了,使用这个秘籍后,经验值、各项能力都不会变化,而且什么道具都不会得到。用此秘籍还可实现快速通关。

秘籍

打到地上研究所遗迹那里了,在10层那里当我把第一个柱子按下去之后就走不动了。好像有东西挡住。应该走到第2个格子那里,方向键←↑和鼠标左键一起按下,然后同时放开就能过去;

多试几次吧,记住一定要同时,我都是这样过的.

无限加血法:(BY segaoverworksam2@hotmail.com)

在技巧测试时是不损MP的,在技巧测试时补血,然后退出一看MP没损,HP也满了,可见可以无限加血!

一些小技巧

当你从纪录开始玩的时候都会发现你的血好像都变少,没关系,只要装备 "沉睡流星" 再把他换掉,血就变多了,"冻月" 可能也有这项功能。

如果你觉的 MP 都不够的话,在战斗中使用道具,"全体在一定时间恢复1000MP100",你会发现你的魔力会破表喔。战斗后不会消失,但千万不要用任何的道具或是魔法去补,因为补完他就会恢复了,升等级也会恢复。

技巧:

1、对付BOSS级的敌人时,先对敌人使用封印之石,将会使战斗轻松很多。

2、游戏中需要到通讯水晶处进行存储,不过平常的时侯按F4、F5也可以进行即时存储和读取。

3、技巧编成的时侯,可以按X或Z键在一般技巧、魔法技巧、特殊技巧三项之间进行切换,这样就可以进行了混排了。

4、游戏中的所有人物都只能装备防具,武器必须获得的锻造合成工会高等级的会员资格后才能够用各种锻材锻造出来并自动装备。同时,要想使用7格的编成技巧和6格的宝石镶嵌,也必须装备高等级的武器才可以。

5、迷宫中那些奇形怪状的东西就是宝箱,不过需要取得相应的键才能够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