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枪英雄》副本BOSS打法解析:巨毒尸

《爆枪英雄》副本BOSS打法解析:巨毒尸

所属游戏: 爆枪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飞雪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副本BOSS——幽灵毒气弹(巨毒尸)

出没地点:幽灵谷

刚开始打副本的时候怎么也想不出来BOSS竟然是巨毒尸这个头号胖子,变种巨毒尸在原本的基础上增加了毒气弹这技能,伤害不容小看,要小心!并且血量大约到了二分之一时会使用巨力滚(效果图)

但是此技能造成的伤害不大,我们最需要提防的就是变种巨毒尸的毒气弹了,附上效果图片一张:

这差不多就是巨力滚的减速缩小版,只是威力不相同,这技能要注意的是就算你开了电离折射或反转,它的毒气弹依旧可以对你造成大量的伤害,不容小看!这副本的BOSS开局都是出现在地图最上方的吊桥上,弹地流玩家可以开局直接跑到BOSS面前攻打,到了一定血量开始了巨毒尸开始了巨力滚,有时候很幸运,就是BOSS巨力滚的时候固定围着你旋转,这时候你就可以接着弹地流杀死巨毒尸体,若巨毒尸在巨力滚时离开你跑向队友,你也不要慌,来到队友身边,可以选择一把有七部毒的狙击枪,打向BOSS,BOSS的血量接近了残血,这时你就只要狙击枪(爆石散弹枪)朝它打几下,巨毒尸也就和我们讲“拜拜”了。

此副本首推弹地流,技能搭配如下:

狂暴 嗜杀 电离折射 近视 先锋盾 沉默 黄金格搭配:精准+馈赠+欺凌

BOSS难度:中上 (弹地流指定武器属性:需要有击中反弹和地面反弹)

巨毒尸——弹地流(狙击流) BOSS特点:到一定血量会使用巨力滚(毒气弹)。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