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枪英雄》副本BOSS打法解析:狂战尸

《爆枪英雄》副本BOSS打法解析:狂战尸

所属游戏: 爆枪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飞雪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副本BOSS——狂刃之尸(狂战尸)

出没地点:水升村

这个副本的BOSS在原本的基础上增加了召唤冥刃和狂刃爆发两种技能,召唤冥刃在我认为就是给我们提供肉盾,不具有多少威胁。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变种狂战尸的招牌技能:狂刃爆发,狂刃爆发将免疫你的电离折射和电离反转状态。(如下效果图)

—狂刃爆发

—召唤冥刃

打这副本我通常都是用爆石散弹枪过的,爆石效果一触发,BOSS的大半条血量也差不多减少了,之后只需要和队友朝它身上打,也差不多OVER了。记得,要注意看着BOSS的血量,随着它自身血量到了80%到40%这一阶段,会增加闪避,要注意避开BOSS的狂刃爆发,你可以选择站在队友后面放冷枪。分身一旦出来,也就是那只粉红色的狂战尸。也只把枪口对准本体,因为分身在一定时间过后会自行消失。

(这是我在上版本截的,请无视等级。)

打这种BOSS首其推荐用远战狙击流,技能搭配如下:

狂暴 嗜杀 馈赠 沉默 远视 精准 黄金格搭配:欺凌+群体隐身+先锋盾

BOSS难度:中

狂战尸——狙击流 BOSS特点:闪避随血量到一定血量而增加。

相关下载